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闫峰)为进一步落实《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要求,从源头上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驾驶行为,提高满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8日上午,信阳息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记分和满分机动车驾驶人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置知识和防御性驾驶知识为重点,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满分教育、记分审验教育机动车驾驶人深入浅出地分析、讨论、讲解,让驾驶人切实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超速、分心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严格守法,文明驾驶。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必要、受益匪浅,以后将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机动车驾驶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交警大队 培训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 年终执行强势出击

    在年关将至,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息县法院执行干警仍披星戴月、天南地北,奔波在执行的路上,强势追击失信被执行人,以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

  • 息县:干“脏活”挣“净钱” 穷落后变富先进

    1月17日,周五,早上7时,息县路口乡尚庄村的易地搬迁房里,王进明和小儿子简单吃过早饭后,不顾外面凛冽的冬日寒风,笑呵呵地开着清洗吸污车沿村里的主干道进行洒水、清扫。遇上村里谁家需要管道清理或者改厕抽污,王进明总是主动帮忙。这份“无偿的工作”是去年9月份他买来新车后,每周一、三、五的固定项目。

  • 息县:垃圾分类成自觉 美丽乡村靓起来

    1月6日,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伍板桥组62岁的卢振中像往常一样,推着自己的三轮车沿村进行垃圾清运。走近一看老卢的清运车上也实施了垃圾分类。“村里的路都修好了,俺来出一份力,让环境也能跟的上。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来看到村里这么干净漂亮,说不定还能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呢!”

  • 息县:垃圾分类成自觉 美丽乡村靓起来

    1月6日,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伍板桥组62岁的卢振中像往常一样,推着自己的三轮车沿村进行垃圾清运。走近一看老卢的清运车上也实施了垃圾分类。“村里的路都修好了,俺来出一份力,让环境也能跟的上。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来看到村里这么干净漂亮,说不定还能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呢!”

  • 息县东岳镇:废弃坑塘变身“聚宝盆”

    凉风习习,走在息县东岳镇肖庄村近4公里长由西向东川村而过的的道路上,道路平整,干净整洁,道路两边村庄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 息县:“真学、深查、严改、实干”确保村级党组

    “乡风文明、村容整洁是乡村振兴建设的要求,马上就快过年了,针对当前部分村民‘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现象,党员干部要率先拆除旱厕,清理堆放在公路两边的杂物,整改到位,让村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1月6日,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振在村支部主题教育整改专题会上讲到。

  • 息县:一份爱心餐 温暖一座城

    “这么冷的天,你看这包子还冒着热气。干完活就能够领到爱心早餐,吃上一口热乎的早餐,感觉十分暖心。”12月27日清晨6时30分,谯楼街,息县城区50岁的环卫工人李光芝结束当天的第一班清扫任务后,就到了谯楼街爱心早餐供应点,领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吃的是暖心洋洋。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城区调研水环境综合治理工

    12月27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到息县第一污水处理厂、龙湖公园等地,调研指导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息县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日前,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息县副处级干部贾设出席活动。

  • 息县:空心贡面实心做成“金丝线”

    “晾晒时间不能长,也不能短,晒得太干,面容易断。”12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息县东岳镇街村的天首手工贡面厂,该厂负责人张有林向记者介绍着自己多年经验总结出的贡面晾晒工序的要求。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