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光山: 种花木富全村

2017-04-10  来源:信阳网

 Gz9GY7HY..jpg.jpg

社员在基地里修枝

U15FUKVE..jpg.jpg

社员在基地里修枝

2017年4月2日,光山县北向店乡小彭湾村春江花木合作社社员正在北美海棠种植基地里修枝等管理工作。该合作社2013年从山东省农科院引进北美海棠、树桩月季、女贞景观树等13个高品味花木,种植面积达800余亩,花木产品大多销往韩国、日本等国家,年收入260万元。现在春江花木合作社带动全村家家种花木户户卖花木,全村有 92名村民成了种花木的职业农民,同时带动村里62户贫困农民农闲时种植花木,户均年收入1.86万元,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的步伐。(谢万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 花木 种植基地 贫困农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光山白雀园 感受最浓传统年味

    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雪后初晴,豫南大地银装素裹。光山县白雀园镇条条街道披红挂绿,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有着500多年习俗的元宵灯会即将拉开帷幕。

  • 养老院一老人多处受伤 光山县通报初步调查结果

    1月9日,映象网报道了《网曝信阳光山一养老院虐待老人?司法已介入调查》的新闻后,光山县成立了由公安局、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民政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 网曝信阳光山一养老院虐待老人 司法已介入调查

    据该网帖介绍,爆料人称其姥爷在信阳市光山县金通养老院养护期间,长期遭受护工虐待,身体多处溃烂,腿上存在多处绳子捆绑勒痕。网帖配上了多张伤者图片和医院检查报告。

  • 光山供电公司:有奖活动助力智能缴费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电力客户对光山县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该公司在全面实施费控的同时,特在全县25个供电营业厅同时开展“元旦同欢乐,交费送好礼”活动,确保方便、快捷的手机缴纳电费模式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 光山交警依托执法站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圣诞节”、“元旦”交通安保工作要求,依托执法服务站,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连续查处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高压严管,有力地维护了312国道光山县境内交通安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