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原创舞蹈作品《花挑妞儿真俏巴》

2017-07-24  来源:信阳日报

wH5wgArn..jpg.jpg

原创舞蹈作品《花挑妞儿真俏巴》

7月19日,信阳豫萌舞蹈文化艺术中心的少儿舞蹈演员正在刻苦排练。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即将在上海开锣,作为河南省入围的10件作品之一的信阳原创作品《花挑妞儿真俏巴》,将与177件作品同台竞技,展示信阳民间文艺的魅力。(徐如志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原创作品 舞蹈 少儿舞蹈展演 民间文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七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主办,璀璨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组委会

  • 市文化馆将免费开办暑期艺术培训班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馆获悉,今年暑假期间,市文化馆将针对我市青少年及农民工子弟举办免费艺术培训班,内容包括二胡、手风琴、管乐、吉他、钢琴演奏和快板、舞蹈、美术、语言表演等技艺。

  •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 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闭幕 我市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6月6日、7日,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我市选派的7个节目参演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和戏曲小品类4个项目,取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我市代表队肢体残疾人刘记领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获声乐类三等奖,盲人朱宝演奏的《庆丰收》获器乐类三等奖,盲人刘海勤演唱的《花木兰羞答答拜上》获戏曲小品类三等奖,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10名听障儿童表演的《心声 》获舞蹈类一等奖,扶沟县聋哑学校3名听障儿童表演的《闹春》获舞蹈类三等奖。

  • 鹿邑留守儿童:他们用舞蹈和歌声欢度六一节

    5月27日,鹿邑县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用舞蹈和歌声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和家长,来庆祝六一节日的到来。

  • 邓州市幼儿园:花儿向阳开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5月25日,邓州市幼儿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以“花儿向阳开”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在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

  • 舞钢特教学校:别样风采迎“六一”

    5月26日上午,在舞钢特教学校餐厅内,该校启惠慧二班的袁华艺、段纪垣小朋友在台上表演《萌萌哒》的舞蹈,虽然他们不会发出声音,可跳出的舞蹈却有模有样,赢得台下家长和师生们热烈的掌声。这是该校精心组织举办的21个联欢活动节目的其中之一,这些残障孩子用别样的风采迎接六一儿童节日的到来

  •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中道禅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舞蹈家

  • 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羊山中学的操场上有一群阳光、团结、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他们是“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公开少年乙组街舞、自由舞蹈、爵士自选工作三项冠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