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2017-08-31  来源:信阳日报

FtqGsk3X..jpg.jpg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当晚由共青团浉河区委主办的第二届“相约七夕·‘团’聚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德龙太子酒店举办,近200位来自浉河区不同行业的单身团员青年在此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哲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单身青年 交友 联谊会 七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像像推史上最严实名制 直击网络交友“痛点”

    心理研究显示,男生在面对漂亮女性的图片时,会倾向于做出一种不理性的选择,警惕性、判断力都会直线下降。这是加拿大汉密尔顿大学的两位心理学家对209名男女学生进行测试得

  • 发现新商机!《Pokemon Go》交友服务已推出

    用户在PokéDates注册之后,与一般的交友网站相似,回答多个问题之后PokéDates就会把申请人进行配对。用户可以和喜欢《Pokémon Go》这款游戏交朋友,不过对方是否愿意和你进一步发展就要看你

  • 南阳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婚恋交友服务新闻发布会

    7月19号,南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婚恋交友服务新闻发布会,南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守强、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齐岭、南阳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钱志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 黄淮学院电子系举办交友礼仪辩论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加同学们对交友礼仪的认知。5月31日下午,黄淮学院电子系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以“文明礼仪养成,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为辩题的辩论总决赛。由之前胜出的14电技和15汽服参加比赛。团总支书记付华、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张慧华等老师担任评委。

  • 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

    7月11日上午,开封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中州国际酒店会议厅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