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昌建君悦府—君悦一生府藏天下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XsXxbDL8..png.png

        《礼记•大学》有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家族,既是个人成长的基础,又是个人成功后需要精心培养的沃土。家族荣耀的传承,非黄金、宝石、手表、字画可行。拥有一座心灵归属的居住空间——中国府邸,才是永葆家族基业长青的基石。

E34ToXog..png.png

       君悦之境  高铁之上开启家族传奇

       昌建·君悦府,深刻理解名门世家对家族文化传承的重视,于珍稀土地上构筑一方传世臻品,以见证世代传承的家族时光。昌建·君悦府,择址信阳潜力高新区,承载一城繁华与期许,以王者身姿,伫立于高铁之上核心位置,营造一个接轨世界的高端居住区。居于此,畅享优雅便捷交通,尽享一世尊荣,让城市铭刻价值,开启一段新的家族传奇。

       qe3j2XCS..png.png

       君悦之礼  国风雅韵 优雅天成

       在古今世家大宅里,礼序无声无息地培育着家族风范。而好的建筑本身,则是盛载礼序的精神容器。昌建·君悦府,传承家园情怀,以昌建15年匠心品质,打造一座国风雅韵的厚重大宅,将中国千年家族伦理秩序中的礼仪精髓纳入精心设计的立体礼仪空间,将古雅与现代、质朴与时尚、浑厚与华丽融为一体,为这座城市的家族领袖提供一座彰显家族荣耀、延续家族传承的传世大宅,成就家族礼序典范。                                                               

4io9eAt2..png.png

       君悦之藏  一城繁华,府藏大家

       府邸,是凝聚顶级圈层的载体。现代的国风建筑取代古时恢弘宅府,为时代精英筑就生活版图。昌建·君悦府,采用三段式经典外立面,再现国风雅韵。亭台、院落、园林的打造,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融汇古典现代之美,诠释高品质府苑生活。门环上,叩问中国;院落里,寻味东方。

3yV5rO2f..png.png

       君悦之奢  文脉申城,传世学邸

       昌建·君悦府,毗邻名校,尊享信阳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信阳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咫尺之间,信阳高新区实验中小学,让孩子教育无忧,“举其身心时力,日探自然之大法”,汇聚一城之脉,乃昌建·君悦府宅邸样本。(何泽)
       130-142㎡私密洋房
       150㎡阔境叠墅
       127㎡瞰景小高层
       VIP会员招募盛大开启,盛邀君临!
       品鉴专线:0376-3708888
       品鉴地址:信阳市高新区工九路工十路交汇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昌建,君悦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许昌建设”魏都法官在行动

    平安是老百姓的朴素追求,为进一步加强平安许昌建设,提高公民法律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2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许昌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一府倾城 昌建·君悦府盛装开放

    2月10日上午,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推进年报工作

    2017年度年报工作开始以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积极行动,对辖区内商户进行走访。

  •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积极推进年报工作

    2017年度年报工作开始以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积极行动,对辖区内商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商户的经营状况,推进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

  • 许昌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获好评

    12月19日下午,下班时间已过了半个小时,不少人都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的赵玉萍、姚曾凯看着自己手中的排号单和前面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人们,焦急地问工作人员:“这都到下班时间了,你们还受理业务不?”不动产登记窗口副股长高京一说:“只要有群众在,我们就受理业务。你们不走,我们不下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