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惊艳申城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03WwLuZ4..jpg.jpg

6月23日,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行。

65天绽放 一鉴倾城

唯有精工方成大境,唯有亲鉴方知非凡!深研申城精英居住需求,昌建·君悦府以高品质催动“高周转”,65天坚守奋战,充分发挥昌建精神、高效执行力、高团队默契度,坚持高品质、高投入,细心打磨诸多细节,6月23日,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如期绽放,惊艳申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匠心处,皆可见。

YOjM6zpg..jpg.jpg

空乘气球 云端体验

习惯了平视世界,有没有想过,换个角度欣赏?超震撼的热气球体验,让现场来宾不禁大呼震撼!如梦似幻漂浮在空中,和蓝天白云肩并肩,俯瞰景观示范区唯美花海,升华一生最美的风景!

4qXr85CO..jpg.jpg

一府礼乐 如约绽放

一场惊艳四座的开场舞蹈《礼仪之邦》,为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活动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与千载文明,一脉相承,演绎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正如昌建·君悦府以极致匠心,精筑文化府邸。

昌建集团信阳公司董事长—张厚东,河南海涛置业董事长—刘荣江,事业部副总经理—崔越强,昌建集团漯河事业部工程管理部总监—刘风雷,昌建集团信阳公司总经理—赵辉,河南航天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兹汉等各界领导、嘉宾、昌建·君悦府合作单位、媒体朋友、昌建新老业主参与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昌建集团信阳公司董事长张厚东为开放盛典致辞。张厚东表示,昌建集团系出世界500强双汇,深耕中原,布局全国,以实力铸就品质人居。随着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的开放,精工品质完美呈现,邀请大家共鉴。

yGhjyfmt..jpg.jpg

国风舞美 华彩盛典

宾至如归的热闹氛围、别具匠心的墨舞表演、时尚动感的模特走秀,为活动现场的嘉宾们呈现一段精彩时光,共同品鉴精彩华章。

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瞬间将现场氛围引爆,被抽到的朋友喜不自胜,这不仅仅是一份幸运大礼,更是昌建·君悦府满满的诚意。

开放活动结束后,在营销中心内部为来宾准备的中式冷餐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式糕点和西式自助餐相结合,就像昌建·君悦府古风古韵和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插花区更是吸引了无数的来宾体验,让来宾在细节上体验昌建·君悦府的用心和匠心。

CLAToNmK..jpg.jpg

匠心本质 精工本体

作为昌建集团高端“悦府系”产品,昌建·君悦府集萃15载人居修为,以建筑的形式,传承中国人居文化!昌建·君悦府雄踞信阳高新区,快速通达一城三区;高铁广场商业,荟萃一城缤纷;信阳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实验中小学,书香氤氲,文脉传承;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礼遇归家每一步;私家花园、阔景阳台、入户门厅演绎空间美学;130-142㎡私密洋房/150㎡阔景叠墅,1千抵1万认筹倒计时,恭迎品鉴。(朱永刚)

品鉴热线:0376-3708888

品鉴地址:信阳市高新区工九路工十路交汇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惊艳申城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于丹论道申城 信阳昌建·君悦府首届国学讲座圆满落幕

    君悦论国学,一府承国风。2018年5月13日,“昌建·君悦府”信阳首届《感悟中国智慧》国学讲座在百花之声大剧院圆满落幕。

  • 一府倾城 昌建·君悦府盛装开放

    2月10日上午,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 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12月16日,商丘新中式建筑典范顺鑫满庭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首批会员招募盛启,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全国各地的企业领袖、数十家行业协会魁首及上百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

  • 邓州建业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启

    劲歌声声,热舞阵阵,暖阳普照,人潮如海。12月16日,邓州建业城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盛典开启。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出席盛会的有建业集团南阳部总经理程宛玲等各位领导。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实现新春业务满堂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自春节前推出精英贷、白领贷、商易贷、惠农贷等九款贷款产品以来,以利率低、放款快、额度高、期限长等优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濮阳市清丰县联社惠农部经理和客户经理一行10人,来到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交流学习小额贷款管理工作。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新春开门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加大营销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走访行动,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的精神,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和存款的宣传。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实现新春开门红

    2月1日,在鹿邑县联社领导和各社的共同努力下,鹿邑联社"开门红"战略工作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截至1月31日,鹿邑联社全辖个人贷款余额251989万元,较2016年底净增225笔,金额4786万元。

  • 信阳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经过一年的悉心准备,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在12月10日上午盛大开放,同时,公馆系列另一力作伍號公馆耀世盛启,公馆系列双盘联动,吸引上千组客户到场参观,堪称是一场众望所归,期待已久的恢弘盛事。

  • 工行成立首家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婧暄)昨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工行于近日在行内组建成立了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统筹全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这是国

  • 沈丘:大唐伟业景观示范区盛装开放

    6月11日,沈丘县大唐·天龙郡销售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的盛装开放,为沈丘人民带来了一场全景观盛宴。数千位客户、来宾闻讯赶来,济济一堂,欢声笑语,人头攒动。

  • “百名记者看昌建”暨景观示范区鉴赏之旅圆满落幕

    8月20日,由多家省市级媒体,阳光雨露幼儿园、罗丹画室组成的小记者们及昌建新老业主代表,近百名记者齐聚昌建?誉峰,零距离鉴赏昌建地产至臻品质!通过对昌建?誉峰、昌建?欧洲故事的参观体验,在建筑品质、居住环境、社区配套、物业管理等诸多方面,全方位解读昌建赢得信阳房地产市场的奥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