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加大信贷投放 支持经济发展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任远宝)   近年来,罗山县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抢抓《中原经济区规划》实施的机遇,在加快信息化进程中持续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强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扎实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化,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努力建设魅力罗山,争当中原经济区建设生力军。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计,通过新增贷款、创新融资,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2016年底,各项贷款余额达4.32亿元,当年累计发放13463万元,其中,小企业贷款累计发放8485万元。包括向1户茶叶企业发放“茶益通”贷款2500万元;8户小企业发放“网贷通”贷款3235万元;1户粮食企业发流资贷款1750万元;2户林业企业发放林权抵押贷款1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以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累计发放4978万元。有力的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社会效益和自身利益的双丰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罗山支行 加大 信贷投放 经济发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诚使得三冬暖 服务赢得客户心

    2016年12月18日上午,该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兑换了35000元硬币,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受到客户好评。

  • 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服务引领行业新风

    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互联网高速发展已经为智能化提供了技术支撑。手机智能化、养老智能化、交通智能化、城市智能化.....当然银行也是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工商银行南阳分行智能化转型方面快人一步。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学雷锋,工行青年志愿者“再”行动!2016年3月25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郑文杰带领该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儿童,让角落里的花朵幸福绽放”爱心公益活动。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阳春三月,雷锋精神熠熠生辉。3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工行伴您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工行罗山支行根植老区勤耕耘 促发展担责任

    罗山县,位于大别山北麓,淮河南岸,全县总面积2077平方公里,土地构成比例大致为五山一水四分田,辖17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305个村(居)委会,总人口75.35万。罗山历史悠久,底蕴厚重。

  • 泌阳县公安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泌阳县公安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濮上园全体职工齐动员加大精品景观建设力度

    自今年年初确定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以来,濮上园全体职工齐动员,严格按照标准制订工作台账,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 市总工会将加大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力度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市总工会将加大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力度,为女职工办更多实事、好事,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女职工,做好转岗安置工作,加大对其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指导,提高其脱贫能力。

  • 汝南县汝宁街道加大境内省道环境治理大有成效

    今年以来,为了彻底整治境内省道周边环境,汝宁街道多方筹资,加大了道路两旁硬化、亮化、绿化、美化力度。

  • 遂平县法院:加大庭审直播力度 提升法院司法形象

    为深化司法公开,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能力,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法院司法形象,遂平县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庭审直播工作通知,严格执行上级法院对2017年度庭审直播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庭审直播力度,提高庭审直播质量,力求以公开促公正立公信。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大投入打造党建服务品牌

    2016年,街道筹措资金150万余元,高标准在徐庄社区新建占地17亩、建筑面积170平米的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转接党组织关系、社区事务咨询、维权服务、志愿者服务站等20余项优质服务。

  •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大力度推动“互联网+”电子商务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月26日——28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先后在机关601会议室举办2期“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班。

  • 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加大稽查力度 查处违章用水

    2月28日,汝州市自来水公司稽查队在对该市用水户用水情况进行稽查中,发现原消防队家属楼一住户在总表前私自加装直径25毫米的供水管道,从一楼直通其5楼的家中,涉嫌对公用自来水进行盗用。目前,市自来水公司已经对其私自安装的用水管道进行拆除,并下达了违规用水通知书。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