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一村民房屋遭莫名拆除 房主毫不知情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DZxJMibn..jpg.jpg

盛女士家遭拆除后成为一片废墟   吴彦飞 摄

8qxseQmW..jpg.jpg

挖掘机的履带痕迹   吴彦飞 摄

arZsIU9D..jpg.jpg

浉河区政府下达的征收公开信   吴彦飞 摄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在未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信阳浉河区一农民房屋遭到莫名拆除。

3月25日傍晚,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村民盛金霞家三间平房,在开发商未协商好赔偿的情况下遭到拆除。十三里桥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属于强拆,存在误会。

27日下午,映象网记者赶赴现场后看到,村民盛金霞的老屋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盛金霞告诉记者,被拆的老房子和现在居住的新房子都在信阳生命阳光城项目开发范围内,在2013年浉河区政府就向村民发布了征收通知。

之后,其他村民陆续得到了赔偿,但由于开发商和政府给盛金霞家的赔偿方案是,两处房子算作一处进行赔偿,所以双方一致没有达成共识。“我们不同意这个赔偿方案,别人家没有房子,只有户籍信息就可以赔偿一套房子,为什么我家两处房子只算一处?”盛金霞说。

3月25日,正在家里准备做晚饭的盛金霞被邻居告知,她家的老房子被拆了。等她赶过去后,之前的三间平房已经变成了一堆瓦砾,但现场并未见到任何拆迁方的工作人员。

“肯定是开发商拆的,你看这挖掘机的履带痕迹,就是从工地那边过来的。”盛金霞指着废墟说。

对于此次拆迁,盛金霞表示自己及家人并不知情,也没有在此前的赔偿方案上签字。

28日下午,关于盛金霞房屋遭强拆一事,映象网记者联系了十三里桥乡党委委员、负责盛金霞村干部黄某。黄某回应称,盛家的房屋不属于强拆,之间可能存在一些误会。

但具体情况,该黄姓干部不愿意多说。

针对此事,映象网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浉河区 村民 房屋 强拆 征收通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帮扶,为帮扶村村民做好事、做实事,近日,上蔡县卫计委联合上蔡县协和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疼痛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和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到塔桥镇董何村,大路李乡唐楼村、马堂村开展为期3天的“健康扶贫 爱心义诊”活动。

  •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帮扶,为帮扶村村民做好事、做实事,近日,上蔡县卫计委联合上蔡县协和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疼痛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和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到塔桥镇董何村,大路李乡唐楼村、马堂村开展为期3天的“健康扶贫 爱心义诊”活动。

  • 邓州赵集镇:村民好福气 宜居丰乐园

    据了解,丰乐园-小区位于邓州市赵集镇核心位置,一期总建筑面积2万余㎡,一号楼七层四体八户。

  • 西峡:119名村民自排“值日表”轮流照顾老人

    在西峡县太平镇桦树盘村,村民们集体赡养孤寡老人王小章的故事早已传为佳话。

  • 示范区城管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村民代表送锦旗

    3月6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清锋、杨桥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专程来到示范区城管局,代表全村父老乡亲将“情系百姓城管献真情,扶贫帮困百姓记心间”的锦旗送到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的手中,代表全村父老乡亲表达了对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不遗余力帮扶和支持该村脱贫的真诚谢意。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