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雷霆出击 “老赖”异地被拘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cUdtcbI9..jpg.jpg

拘留“老赖”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木子)“郑法官,您好,蒋某某找到了,赶紧派人过来……”,9月19日早上6时30分,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就接到了申请人郑某某打来电话,称发现了被执行人蒋某某在信阳新七大道附近出现。

执行局立即组织执行干警于7时30分赶赴信阳,上午10时左右,执行干警通过蹲守,在信阳新七大道附近找到了正在上班的蒋某某,当场依法采取拘留措施,将这名东躲西藏的百万“负翁”带回到新县法院。

据悉,被执行人蒋某某通过熟人介绍向郑某某借款300万元,因做生意失败,无力还款,只能东躲西藏躲避巨额债务,最近刚找到一份工作,谁知这么快就被发现了。蒋某某表示在外东躲西藏的日子并不好受,这次被拘留,将积极配合法院解决问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人民法院 干警 被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阳法院:执行干警送案款 伤残老人展笑颜

    9月4日下午,山阳区法院执行法官冒着大雨来到高新区某村,亲自登门将执行到位的两万余元赔偿金送到伤残老人王某手中,老人激动的说道:“没想到我的赔偿金能这么快执行回来,还麻烦法官专程上门给我送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 执行干警60多次登门造访 被执行人借贷履责

    通许县朱砂镇受害人刘某跟随姚某干活时,不慎从高处坠落,造成高位截瘫二级伤残,后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判决姚某给付赔偿款高达40万余元,世代为农的姚某在巨额赔偿金面前也只好玩起“躲猫猫”的游戏。

  • 执行干警60多次登门造访 被执行人借贷履责

    通许县朱砂镇受害人刘某跟随姚某干活时,不慎从高处坠落,造成高位截瘫二级伤残,后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判决姚某给付赔偿款高达40万余元,世代为农的姚某在巨额赔偿金面前也只好玩起“躲猫猫”的游戏。

  • 还款“承诺”成谎言 干警跟踪教育终执行

    通许县周某和刘某一直拖欠申请人杜某货款达两年之久,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手续时,周某和刘某面对执行干警“承诺”,给他们一段期限,尽快将欠款还上。然而,俩人履行了部分货款后,就停止还款。

  • 心有怨言规避履责 干警调解握手言和

    通许县王某和黄某因为一起交通事故才互相“认识”,在追责问题上俩人走上法庭。通许县人民法院通过调查取证、综合考量,审理判决黄某赔偿王某2.8万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