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鸡公山酒业秋季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U9IeI8XQ..jpg.jpg

信阳鸡公山酒业秋季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o4p8Vu1X..jpg.jpg

信阳鸡公山酒业秋季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10月13日上午,以“感恩同行 聚势共赢”为主题的鸡公山酒业2017秋季客户答谢会在中国茶都·信阳德龙太子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国实战营销专家杨永华、鸡公山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朱耀辉及1300余位国内渠道酒商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推动鸡公山酒业在各区域市场的销售,鸡公山酒业特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涵盖品牌、渠道、战略布局、产品推广等多个方面。在盛会开始之前,企业成长路径重构理论创始人、上海观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实战营销专家杨永华为广大经销商们上了重要的一课:酒业强复苏下市场重构之道。他分别从当今白酒产业的蜕变与进化、白酒产业的机会、白酒企业的成长路径重构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令现场经销商脑洞大开。他说,以前市场是考虑怎么卖产品,而今市场环境变了,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买选择,更应该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怎么买,也就是说要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的理由。

培训会结束后,一位酒商代表竖起大拇指表示道:“说实话鸡公山酒业是我见过服务做的最好的企业,无论是产品,还是力度,我们已经占了很大的便宜,但今天鸡公山酒业又把杨老师邀请来,让我们聆听学习,改变过去的思维,教我们怎么卖酒,真是受益匪浅,在此我们一定要把鸡公山酒这么好的口碑带出去,让鸡公山酒传遍大街小巷。”

随后的现场订货环节,在鸡公山酒业宣布推出重大奖励政策:针对不同的打款金额,最高奖励十年原浆封坛酒、洗衣机、电视机、电动车等。随即,经销商的订货热情被完全点燃,各大经销商争相订货,随着会场订货数据的不断攀升,最终订货金额创下了新纪录。

据了解,在“感恩文化”的感召和凝聚下,鸡公山酒业不断提升工艺水平,严格质量管控,大力弘扬古酒文化,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彦飞 易续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法院 秋季攻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