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zoCe2aAh..jpg.jpg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近年来,固始县把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编制出台《固始县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5-2030》,在养管过程中积极学习国内先进技术,并运用到实际绿化建设养护管理工作中。近三年共投入绿化建设资金25186.43万元,用于维护资金3800万元,形成了绿地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的园林景观。

通过数年努力,该县城市布局日趋合理,城市面貌大为改观,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已形成了碧水绕城、绿树融城、水绿交融的园林城市格局。这不仅提高了县城品位,优化了发展环境,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使人民群众在现代城市中充分享受绿化美景、市政基础设施完善等优越宜居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教师志愿者联盟信阳市第九小学“课后服务示范点”启动

    11月8日下午放学铃响后,学生们并没有离开学校回家,而是兴高采烈地前往各个教室或者操场户外参加课后兴趣班。

  • 固始县农业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近日,固始县农业局以“永恒的主题”为题,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农业系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接受道德洗礼。

  • 浉河区召开中小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验收会

    11月8日,浉河区召开中小学校(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验收会,浉河区政府办副主任邹以军、区政府办督查室副主任严加军、区食药监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醉酒驾车被严惩 无证驾驶再被罚

    2011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设立了危险驾驶罪,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纳入刑法并设定刑罚。法律实施六年多来,治理酒驾取得了明显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酒后驾驶和醉酒驾驶行为总量大幅下降,因酒后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明显下降。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推进中心城区河砂源头治理工作会

    11月8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主持召开推进中心城区河砂源头治理工作会,执法处班子成员和浉河区、平桥区、罗山县执法机构负责人、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