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级景评员培训班在信阳开班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uJF6pOmx..jpg.jpg

河南省省级景评员培训班在信阳开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完善全省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省级旅游景区检查员的业务水平,11月10日,河南省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培训班暨省级景评员换届大会在信阳召开。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等出席会议。

邵春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4月7日,全省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在信阳召开,时隔7个月,全省省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培训班暨省级景评员换届大会又在信阳召开,对信阳来说,既是信任和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信阳地处我国南北地理分界线、亚热带和暖温带分界线、长江流域与淮河流域分界线、桐柏山与大别山分界线,面积1.89万平方公里。绿水青山是信阳的最大优势,旅游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诚请各位领导、同仁在信阳多走一走、多看一看,领略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风土人情,实地感受信阳山水的勃勃生机,多提宝贵意见,一起携手为全省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延庆在开班仪式上希望,参会人员要在培训会上搞好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回去后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积极推动各地旅游景区转型升级,为全省旅游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省级景评员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2018年高招报名细则公布 11月21日启幕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将于11月21日启幕,为保障全省考生能按要求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全省高考报名细则,所有参加2018年高考以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报名,考生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河南省城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新乡召开

    河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河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出席会议。

  • 河南省高院出台意见 服务保障国企改革重点工作

    11月8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切实发挥破产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全省国有企业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求,全力服务保障河南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安排部署。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 河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工作受国家表彰

    河南省肿瘤医院和安阳市肿瘤医院获得“最佳癌症筛查完成奖”,省肿瘤医院李玉萍、郭兰伟获 “全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