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获批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sssQ1ZkJ..jpg.jpg

汤泉池旅游度假区

ytGt17xd..jpg.jpg

汤泉池旅游度假区

DlYRTupx..jpg.jpg

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

TtODgQqU..jpg.jpg

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河南省旅游局正式公布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信阳市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近年来,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依托其优美的自然风光,不断完善度假基础设施,提升旅游度假接待水平,开设多种体验性、趣味性强的度假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度假氛围,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度假胜地。

依据有关要求,河南省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相关规定,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检查、集体研究”等程序,确定了全省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获批的这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信阳市就占两家,分别是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

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获批,将成为信阳市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对促进和引领信阳旅游行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旅游产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将有重要意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信阳市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河南省食药监局关于做好防止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有关工作要求和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关于进一步做好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批示,就进一步加强全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安全部署。

  • 武汉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信阳市举办

    近日,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民航办及湖北机场集团主办的武汉航空推介会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举办。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到定点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活动

    11月9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杨俊代表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送该局换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刘彦杰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淮滨县芦集乡莲花村报到,同时送去信阳市安全监管局捐赠的价值25000元的扶贫物品,并与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共同进行了扶贫调研活动。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被评为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淮滨县人民政府、羊山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被评为河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杨娟等5名人被评为河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个人。

  • 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9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来到信阳高新区开展“七五”普法进企业活动。活动中,金波以《认清八个“新”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为题和高新区的企业代表们一起认真学习领悟了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