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公司参加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Ne9zcKzR..jpg.jpg

华英公司参加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在河南兰考拉开序幕,作为中国“三同”产品优秀企业,华英公司在活动期间向来宾分享了“走出去”的成功经验,展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三同”产品。全产业链、国际化的华英形象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本次峰会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主办,旨在总结我国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促进食品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食品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国际国内市场的对接机遇。

“三同”,即“同线同标同质”,要求企业的出口和内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企业达到“三同标准”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企业要具备出口备案资格,并且有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实际出口业绩;二是企业获得第三方HACCP、GAP认证;三是企业承诺在同一个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现在全国已经有2200多家“三同”食品企业,出口产品的质量合格率在99.9%以上,产品出口欧美、日本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英公司于1993年7月首次获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书,到目前为止,共取得10个出口备案号。2016年,总部的6个备案厂在检验检疫局、食药监局和畜牧部门指导下,以“公司+基地+标准化+科技”的农业产业化模式,在养殖、生产、加工过程中全面推进标准化技术和管理,积极引入新的管理理念、经验和方法,顺利成为“三同”优秀企业,不仅改善了投资环境,也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质量水平。

据了解,华英公司自实施“三同”工程以来,仅借助“三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熟制禽肉产品就新增国内订单1300万元,分割鸭肉产品新增国内订单9510万元,分割鸡肉产品新增国内订单3816万元,促进华英鸭产品每吨综合售价始终高出市场同类产品500-1000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公司 全国安全食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