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助力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带领信阳市移民办、信阳市水产局和信阳市水利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前往光山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副县长马建国和光山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会议由许永征主持,信阳市移民办、信阳市水产局和信阳市水利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针对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发言。

叶长青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光山县罗陈乡刘正礼稻虾共作示范基地、五岳农村集中供水水厂、文殊乡方洼村水利建设。在刘正礼稻虾共作示范基地和五岳农村集中供水水厂,叶长青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养殖收益、工程运行等有关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文殊乡方洼村,叶长青一行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方洼村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叶长青一行与光山县政府和光山县水利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光山县水利行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光山县在水利行业扶贫工作中亟需解决的水利问题共同商讨了解决办法。

叶长青指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光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光山县水利部门科学谋划、抓主抓重、强化举措,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水利扶贫工作推进有序且富有成效。同时,为保证光山县在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信阳市水利局在全市水利脱贫攻坚专项方案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光山县脱贫专案,并狠抓专案落实,不断加大对光山在水利建设项目、资金和水库移民、水产养殖等方面的倾斜力度,积极助力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

叶长青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水利部门要把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措施再加强,要围绕光山县水利脱贫专案,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对光山县在水利建设、水库移民、水产养殖、水土保持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同时,市水产部门要积极指导和扶持光山县稻虾共作的发展,力争将养殖面积发展到3-5万亩。三要工作再加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加压奋进,力争光山县水利脱贫工作多出亮点,为全市树立典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利局 光山县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获批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日前,河南省旅游局正式公布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信阳市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1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企业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受表彰

    日前,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彰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建设及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以下简称“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245家先进单位和344名先进个人。信阳市旅游局执法大队副队长李娟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河南省级景评员培训班在信阳开班

    1月10日,全省省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培训班暨省级景评员换届大会在信阳召开。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等出席会议。

  • 信阳供水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11月9日在东方红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该公司领导及各部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6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