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AkoQsnDx..jpg.jpg

信阳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孟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11月20日10时,信阳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六号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近年来,在信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信阳市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为传递市委和政府声音、沟通社情民意,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信阳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特殊重要意义。党报党刊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担负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的职责和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从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保持2018年度发行数量稳定。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要加大支持力度,保障订阅经费;要增强发行时效,优化发行机制。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在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要继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

四是坚持改进创新,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点赞率。党报党刊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改进创新,让老百姓真正想看爱看主动看,打通新闻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舆论主导作用;要融合创新,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要务求实效,注重党报党刊阅读使用。

河南日报社、信阳日报社、信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信阳市财政局、信阳市邮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各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科长,市、县区邮政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党报党刊 工作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 信阳市水利局对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进行质量监督巡检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质监站及信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检测中心人员组成水利工程质量巡检组,深入浉河区游河乡、吴家店镇和平桥区平昌关镇,对在建的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质量进行了监督巡检。

  • 信阳市在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11月9日至12日,2017年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在信阳农林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27支参赛代表队、38名选手参加比赛。信阳市由信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黄勇带领两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光山法院视察调研执行工作

    11月14日上午,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玉锋带领视察组深入光山县人民法院,对光山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 信阳中院发挥网络媒体优势 提升宣传实效

    信阳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工作稳步发展的同时,创新运用网络弹窗功能助力法院宣传工作,成为信阳法院新媒体宣传的又一新亮点。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