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举行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E83xSb2s..jpg.jpg

潢川县举行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FAUxhXde..jpg.jpg

潢川县举行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yat0esoM..jpg.jpg

太极拳展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刘天瑞)11月27日,潢川县举行第4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7年全民健身大会,“武术进校园”千人展示活动在潢川县启明中学体育场开幕。本次活动由潢川县教体局、潢川县体育服务中心主办,潢川县弋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潢川县武术协会承办,潢川县启明中学协办。比赛为期2天,来自全县65所学校66支代表队共61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以学校为单位的运动员们整齐列队入场,矫健的身姿迈出坚毅的步伐,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向前行进,接受出席台检阅。来自城区17所小学近1100名学生共同展示了中国武术段位制长拳一段和传统杨氏太极拳,壮观的场面,整齐的动作,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陈氏、杨氏太极拳爱好者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扇等展示。潢川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卢世超主持了开幕式,潢川县启明中学校长李耀洲致欢迎辞,潢川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职教中心校长张培双致开幕辞,潢川县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相继有序进行。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坚持突破自我,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出潢川县中小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田径运动会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分别设18个项目、20个项目和20个项目。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是对全县中小学校体育教育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各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 田径运动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离婚后拒付抚养费玩消失 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促履行

    10月28日,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的电话响起,电话里传来的长期找不到的被执行人徐某某的声音。徐某某主动提出还钱,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 潢川县安全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潢川县安全监管局党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刘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潢川县陆续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河长责任长效机制,结合省、市关于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具体要求,潢川县陆续开展了河长巡河工作。

  • 潢川县督促指导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

    10月31日,潢川县政府组织潢川县安监局、潢川县公安局、潢川县白店乡政府等部门单位对潢川县湘阳红星烟花鞭炮厂全面退出工作的工房拆除和库存原材料、半成品销毁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 潢川人民法院:法院网上追逃 找回被拖欠工资

    “我的工资款被拖欠了这么多年,今天一次性结清了,太感谢法院啦!” 近日,张某某从执行团队负责人邬志江的手中接过263500元现金,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