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KZOobUaD..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dNuqLguo..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8TYWUmfs..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保冬季供水 为百姓服务

随着城市扩建、供水管网的延伸,用水户逐渐增多,便民服务班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的一面窗口,他们主要负责信阳市城区内十七万供水户反映的各种涉水问题。如:家中无水、水压小、阀门失灵、表接头跑水、内部管道跑水、井盖破损、水表玻璃破裂等。哪里有用户的需求,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便民服务工作全年无休,秉承“便民服务 服务为民”的理念,报修电话就像前进的号角,群众的需要就是服务的目标,即使是夜晚或节假日等特殊时段,他们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排查解决,加班加点也要完成任务。   

记得是11月的某日凌晨,信阳供水公司便民班班长张宏在熟睡中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惊醒,建设路军港世家家属院表井跑水,要求立即到现场止水。张宏立即穿好衣服,去班组取工具材料,骑上电瓶车,急忙赶往维修地点。到了现场,发现家属院门口水花四溅,借着微弱的路灯光,他初步判断是因阀门压盖松动或冲掉跑水。他立即打电话给相关部门值班人员关闭主管道阀门。当表井内的水压逐渐变小时,借助手电筒的灯光,张宏发现是表井内表后DN80的阀门压盖冲掉造成跑水,凭着娴熟的工作技巧,他迅速为用户安装上了冲断的阀门配件,此时他的衣服早已被飞溅的水花浸透。夜深天寒,湿透的衣服让寒意弥漫开来,但是当他的付出得到用户的一致称赞时,他的心里涌出阵阵暖意。

已进入冬季,维修供水设施与“水”接触是必不可少的事。尽管双手被冻得通红,衣服被泥污弄脏,能为用户排忧解难,收获用户满意的致谢和笑颜时,他们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便民服务班人员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确保维修质量,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为保障全市用户的正常用水做出应有的贡献。(吴彦飞 晏鼎)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 供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11月22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国税局家属院、聆波苑小区、电业局小区以及滨河轩小区等,深入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初冬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暖意。

  • 信阳供水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11月9日在东方红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该公司领导及各部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6人参加培训。

  • 信阳供水公司:比专业技能 展维修风采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担负着中心城区60多万人口生活及生产用水任务,在日供水量26万吨,DN75管道总长2000多公里,这样的供水形势下,供水应急抢修尤为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的切实需求。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用水宣传小知识活动

    近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了羊山新区政和花园四个小区,为小区及周边居民送去了优质的供水服务。

  • 信阳供水公司:练兵强队提素质 比学赶超强技能

    9月28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组织汽车队人员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一建一创”工作纪实

    时值信阳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攻坚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在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前提下,创新思路、化难为易,务实重干、精准发力,以近年孕育企业蝶变修炼的砍柴之功,为当下信阳市创建惠民的燎原之火再添薪柴。

  •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16日的大雨持续了一天,公司带班领导和防汛值班人员从上午第一波暴雨开始一直到下午雨情的结束,全体防汛人员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履行防汛职责,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了我市城市供水安全和责任路段的排水畅通。

  • 信阳供水公司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

    2017年5月1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机修班举行了岗位技能竞赛,比赛分两部分进行,一是理论知识竞赛,二是实际操作技术比武——DN200法兰闷板的焊接,共有8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 信阳供水公司微心意春日送真情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联合监察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营业部、生产技术部、党群部、安保部、计财部等部室走进平桥泰安第一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供水微心意春日送真情”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