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年暖冬路 和美广场开展2018暖冬走访送物资活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孟琴)近日,据天气预报报道,新一轮冷空气即将来临,明后两天全省将再次迎来大幅降温天气。寒冷的天气里,身处市内的我们生活尚且有诸多不便,居住乡村条件困难的家庭尤其是孤寡老人如何过冬,这牵动着广大志愿者们的心。连日来,西亚公司各门店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暖冬行动,用爱心驱散冬日的寒冷。

AhaeuaP8..jpg.jpg

志工们齐聚和美广场一起宣誓,重温志工誓言

RtTWQh54..jpg.jpg

爱心送物质进行中

1月22日,和美广场通过前期一系列沟通行前准备,为走访的34户家庭统一购买了棉被、毛毯、贡面、食用油和每户300元的红包等物资,于今日正式进行走访送物资。

爱心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志工们不断地电话与走访家庭确认地址,沿途边走边问,车辆无法到达的地方就下来步行,踏过泥泞湿滑的乡间小路,走大街串小巷只为了心中的那颗炽热的红心,把爱与温暖带给更多人。

hXCi88wx..jpg.jpg

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

EcFoOhNP..jpg.jpg

为老人送上过冬物资

镜头一

在常年一人独居的阿姨家里,志工们搬来小板凳扶阿姨坐下陪着她聊聊天,关心地询问家里的日常生活,阿姨非常高兴,说看到你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和美广场,走访,送物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