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哈敦国际幼儿园成功举办公益讲座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xGm22whG..jpg.jpg

讲座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使幼儿园与家庭形成强大有力的教育合力,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孩子,了解教育,实现家、园共育幼儿的目标。1月19日,信阳哈敦国际幼儿园请到了国际研究院的亲子老师蒋佳芮女士给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两场进行,分别针对托小班孩子年龄特点和中大班家长极其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专业性指导。

FNSbE7lh..jpg.jpg

家长们认真听蒋老师讲解

针对小班孩子的讲座,蒋佳芮老师以《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为题,主讲六岁之前孩子的敏感期,告诉家长们敏感期对孩子一生成长的重要性,让家长在爱孩子的同时要懂孩子每个年龄段所不同的呈现,了解孩子不同的年龄段的敏感期,让家长懂孩子,不去破坏孩子的敏感期,从而去挖掘孩子们的天赋,更好的把孩子培养成天才宝宝。

针对中大班的讲座内容,蒋佳芮老师让家长了解到了不同类型的父母培养出来的孩子会有那些不一样的呈现,然后针对孩子呈现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同时提醒家长们,父母的注意力的方向决定孩子的未来人生方向和父母对孩子的身份认同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

蒋佳芮老师专业的引领,使现场的家长们受益匪浅,收获多多。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同时放下手机,学会倾听孩子的声音。与幼儿园的老师们一起用爱教育孩子,信任孩子,信任老师,做到家、园齐心,携手共进培养孩子健康成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哈敦国际幼儿园,公益讲座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