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隆重举办“素处以默”熊愚书法艺术作品展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a6Zosin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孔维明)瑞雪送福,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逢潢川县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繁荣潢川县文艺创作,积极推动全县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展示潢川书法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由潢川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素处以默——熊愚书法艺术作品展于1月21日上午在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一楼懒悟纪念馆展厅隆重举行。

HE3DuSOm..jpg.jpg

开展仪式由潢川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熊舞主持。潢川县文联主席李学海首先介绍了熊愚先生的书法艺术成就。河南省书协理事、信阳市书协主席傅泽宇,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分别代表信阳市书法家协会和潢川县委、政府致辞。熊愚致答谢词后,省书协副主席云平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宣布开展。

7yVwSP8y..jpg.jpg

熊愚先生是潢川县优秀的青年书法家,在该县书坛造诣很深,有良好的口碑。他的书风宗法历代大家,涉猎广泛,具有正大气象,充满阳刚之美,得到了县内外书法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县人大,县政协和各有关方面支持文艺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书法艺术已经成为繁荣该县文化事业,打造文化强县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熊愚书法艺术作品展,既是他对书法艺术艰辛探索与不懈追求的心血结晶,也充分显现了潢川县书法创作繁荣发展的新面貌,必将对进一步促进全县高层次宽领域文化艺术交流、提高该县书法创作的水平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熊愚,书法,作品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