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联合建业南湖上院举办高端客户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mcG2kzL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俊乐)为进一步提升信阳工行个人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增进相互交流,1月21日下午,工行信阳分行联合建业集团信阳“南湖上院”,成功举办私人银行“风声水起 财富论道”高端客户活动。本次尊享客户活动由信阳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牵头组织,是信阳工行在2018年的首次大型客户活动。

wDBbsRhi..jpg.jpg

信阳工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私人银行中心与建业“南湖上院”项目负责人积极对接,对场地、规格、参会人员、活动流程、互动环节等多方面进行多次讨论,通过后期双方活动负责人员的多次研究,确定会议主题和内容,邀请陕西国学易经大师讲座,并在活动开始前两天对活动进行多次模拟彩排。

q1UMUwwM..jpg.jpg

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品味和需求,本次客户活动以国学文化和家居布局两大课程为主题,活动当天工行到场高端客户100余人,陪同人员60余人,此外工行还发动行内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共选取6名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进行迎宾、客户引导等工作。活动首先由信阳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致辞欢迎,之后国学大师讲解国学易经文化,以及家居文昌布局等多方面知识,同时与客户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映此起彼伏,活动内容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赏。最后工行融e购合作机构五粮液集团的工作人员,对五粮液新春“感恩 同行”活动进行宣讲,带领客户熟悉了解中国白酒文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建业,南湖上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