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开门评警打通公安工作任督二脉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1月24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晏河派出所经过精心筹划,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组成评警团深入派出所,悉心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民警诚挚地倾听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的举措博采众长,有机打通了公安工作的任督二脉。

座谈会前夕,评警团观摩了晏河派出所辅警队伍开展的消防演练。模拟火灾警情现场,消防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消防队员紧急行动,迅速舞动手中水枪,喷出两条水龙,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评警团还即兴参观了晏河派出所近年来消防成绩展板,听取了民警的消防知识介绍,现场观看了辅警表演的日常火灾现场中如何用液压钳破窗救人护财。晏河派出所民警、辅警们娴熟的消防技能和灭火救援取得的骄人业绩,赢得了评警团的啧啧称赞。

座谈会上,晏河派出所长刘鲁豫开诚布公地向评警团汇报了晏河派出所如何从严管理队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效服务群众,确保办事效率;在辖区大力推广视频监控,有效地控发案;利用平安晏河等微信、微博自媒体展开“打黑恶”、“反盗诈”大宣传,让治安防范意识在辖区深入人心;加大巡逻防和治安打击控力度,确保晏河社会治安无盲点。刘鲁豫还简明扼要地规划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诚请与会各位评警代表畅所欲言,为公安工作谏言献策,推动光山公安的长足进展。

与会评警团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满满的都是正能量。晏河派出所是一支为群众干真事、干实事队伍,灭火现场中民警奋不顾身冲锋在前,顶风冒雪坚守护学岗,巡逻常态化呵护辖区平安,办事人性化群众拥戴。评警团期望开门评警工作要深入开展,通过警民良性互动,拉近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实现警民心连心。公安机关要切实做到警务跟着警情走,把有限的警力用在刀刃上,有效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公安民警、辅警要坚决做到公正执法,树立起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刘鲁豫代表晏河派出所对与会评警团的肺腑之言深表感谢,承诺一定要在公安工作中对代表们好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地加以吸收,不断健全公安体魄,打造一支逢战必胜的公安队伍,更高效地为光山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公安局,晏河派出所,评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