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除雪保路暖人心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ESTDTDS0..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面对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月28日上午9时,在固始县联创办指统一部署下,环保局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在该局局长孟欣的带领下,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来到固始县陈元光广场、红苏路和蓼北路交叉口等路段,冒着严寒开始义务清扫路面积雪。

QSivgnDA..jpg.jpg

孟欣身先士卒,带着大家在交警同志的领引下,积极投入清扫活动中,同志们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毫无怨言,发扬环保人的乐于奉献、勇于拚博精神,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在此期间,慈济高中旁边的一家牛奶店为铲雪的同志们送上了热腾腾的红枣姜汤,大家手捧着一片爱心,传递着真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环保局,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环保局获省环保宣传暨大气污染源头整治活动先进单位

    8月30日上午九时,由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的河南省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固始县县委政府在分会场组织相关单位精心组织收听收看。

  • 固始县环保局:大宣传战高温 巾帼不让须眉

    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活动,至今已十余天,在担负驻马店新蔡县和西平县普查工作的这支170人队伍中,有一支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人群,她们不仅有强烈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长期投身环保事业工作,她们就是以固始县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马俊霞为带队的女子中队。

  • 固始环保局赴驻马店开展环保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活动

    7月21日,固始县环保局抽调骨干人员,在河南省环保厅统一安排部署下,赴驻马店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活动。

  • 固始环保局依法拆除污染环境企业

    7月19日上午8点、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牵头、黎集镇、公安局、供电公司、工商局等部门联合,依法拆除黎集境内违法违规塑料加工企业。

  • 固始环保局:从贫困户的生活起居开始

    6月18日上午,固始环保局在局长孟欣的带领下,利用双休日时间,来到石佛店镇邓庙村,帮助贫困户清理、打扫卫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