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开展“三位一体”活动 绘就警民同心圆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PGeKydL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刘兰兰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扶贫民警和对口帮扶的文殊乡朱畈村群众齐聚村文化小广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警民手拉手载歌载舞、文明庭院颁奖暨民警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节对联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与会群众流连忘返。

OgTZRBHW..jpg.jpg

2017年的除夕将至,举国上下一片祥和,光山县公安局驻朱畈村扶贫民警喜庆之日不忘群众,用极具品位的文艺演出和现场颁奖,奏响警民联欢度新春的华丽乐章,文化扶贫让村民们思想上得到升华。

c5KgwbJZ..jpg.jpg

活动伊始,光山县公安局政委何祥仁代表公安扶贫民警用一个标准的警礼,提前给各位父老乡亲们拜年,祝大家阖家幸福安康,警民愉悦地互表鱼水深情。接着,扶贫民警周超林用快板式的语言,伴着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拽紧拳头和群情激昂的村民们共同起誓,警民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宣讲中,为活跃气氛,周超林在群众中展开了十九大知识抢答,对答对相关提问的群众当场奖励对联一副,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十九大知识竞赛,和扶贫民警激情互动,在寓教于乐中将十九大精神深深地入脑入心。

BIqXEQYA..jpg.jpg

在众人望穿秋水般的期盼中,由民警和村民代表组成的文艺演出队伍闪亮登场,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美妙的音乐弦律伴着演员们动人的歌舞,让与会群众目不转睛,舞台下不时爆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民警和村民中的歌舞爱好者即兴走上舞台,和演员们一道手拉手围成一个同心圆,开开心心地跳起了广场舞,警民亲情在优美的舞步中融汇,现场的男女老少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在幸福和谐的浓厚气氛中,扶贫民警适时展开了文明庭院颁奖仪式,现场公投了8名文明之星并颁发奖状。朱畈村民组村民邹庆福代表文明之星发表了获奖感言:在扶贫民警的帮助下,朱畈村实现了路通、水通、电通、网通,最最重要的是大家的思想通,争做劳动模范的正气深入人心,全村掀起了干事创业的热潮。邹庆福现场自信地表示,警民结同心,其利可断金,在公安民警的大力帮助下,朱畈村脱贫摘帽指日可待。

扶贫民警中的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为村民们献上精美的春联,村民们虔诚地牵着对联悉心欣赏,赞美之声不绝于口。最后一幅对联书完,村民们仍意犹未尽,一定要专门邀请民警到家中再展墨宝。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警方,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