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开展集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hvRFEsm9..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全面排查整治集贸市场消防安全问题,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平桥消防部门联合区商务局、平西办事处、平桥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深入辖区集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在平桥区建材港,联合组人员先后对重点单位和商户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使用电热产品以及插座开关、接触器、熔断器等是否存在因安装、使用及维护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安全隐患;有无违规使用“小太阳”取暖器现象;企业单位、商户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制度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是否落实,重点工种操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培训,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进行演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限期消除,同时责令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消防安全问题。

通过督导检查,加强了辖区集贸市场整治工作的力度,提升了集贸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集贸市场,消防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