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警方扫黑除恶在行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iQa26iX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连日来,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广泛动员,全警参战,全面打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桥分局各单位、派出所行动迅速,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走进社区动员,召开动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群策群力,号召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铲除黑恶势力,构建和谐社会。

jWxXdqIm..jpg.jpg

2月6日上午,平桥分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就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进行再讲评、再推进。平桥分局案侦大队、辖区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闫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平桥分局实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展作出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严厉打击各类保护伞,基层派出所要认真摸排梳理辖区黑恶线索,对于辖区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要进行及时严厉打击。

qoZJt99X..jpg.jpg

2月7日,平桥分局平西派出所联合平西办事处召开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对辖区各单位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在辖区各小区、门店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对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及介绍,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的力度和决心。

平桥分局震雷山派出所积极响应专项行动号召,迅速在辖区内人员较多的区域,以及辖区内各个村居委会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并对群众讲解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线索,为创建和谐社会、确保社会长治久安贡献一份力量。

平桥分局工业园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立即展开工作,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宣传宣讲,在公告墙上张贴通告,有针对性进行宣传教育和警示,勇于倡导民众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对民众举报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及时进行打击,坚决打击内部人员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的行为,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关系网”和“保护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公安局,平桥分局,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