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春满中原”民俗文艺展演欢乐开演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天瑞)金鸡辞旧岁,旺狗迎春来。2月28日上午,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县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春满中原”潢川县民间民俗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活动并致辞。

8ZwJShO6..jpg.jpg

       此次民间民俗文艺展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积极向上,不仅有优美动听的民歌、充满神秘感的魔术、曲艺快板,还有气势恢宏的锣鼓表演、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鲜明地方特色的旱船等。整场展演,传统民俗唱响主角,一个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充分展示了民俗文化的魅力,唤起了社会对民俗文化传承的良好风尚,同时歌颂了党的惠农扶贫好政策给农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前来观看。近两个小时的展演,展现了潢川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春节期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誉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QYkbwpCu..jpg.jpg

       近年来,潢川县各级大力加强文化设施建设,发展繁荣文化事业,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加强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节庆日开展各类特色群众性文体活动,充分激活基层文体阵地的便民惠民服务效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得到了显著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民俗,文艺展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