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卜集供电所紧急抢修雷击受损线路保供电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韵雯)3月15日17时许,潢川县突降暴雨,并伴随大风雷击天气。17时10分,在轰鸣不断的雷声中,潢川县供电公司卜集供电所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卜集乡全乡停电,请赶紧来看看吧。”
       为尽快查明故障,迅速恢复供电,潢川公司立刻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电建公司抢修人员,协同卜集供电所,开展抢修工作。
       17时30分,抢修人员穿着雨衣,踏着泥水,兵分两路到达故障现场,开展巡线工作。当时雷声不断,雨声不止,为巡线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18时20分,经过地毯式巡查,抢修人员发现由于雷击造成10千伏卜2线、卜3线31号杆及74号杆处线路拦腰断裂。由于该处线路为同杆架设线路,导致10千伏卜1线、卜2线、卜3线断电,卜集乡全乡停电。
       雨一直没停,断裂的线路跌落至路面上,极易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伤害。抢修人员一方面沿线设置道路隔离警示标志,安排专人做好交通疏导及解释工作;一方面现场制定抢修方案,由电建公司及卜集供电所协同作战、分工配合,分别处理两处故障线路。做好安全措施、处理断裂线路、更换防雷线夹、重新紧固导线……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越来越黑,抢修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施工,21时10分,抢修人员顺利完成抢修任务成功恢复供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供电所,雷击,线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全天执行案件30余件

    3月1日凌晨5时30分,天色刚刚透亮,团圆的月亮隐约显露着身影。潢川县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列队集合,整装待发,“春季利剑”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即将出击。

  • “老赖”拒不还款躲到邻县 执行干警一路追踪

    2月26日,潢川县邻县的某宾馆内,被执行人董某某面对突如其来的法院执行干警,一脸惊愕。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了躲避法院的执行,故意把车开到邻县的一家宾馆入住,却仍然被执行干警找到了。

  • 潢川县“春满中原”民俗文艺展演欢乐开演

    2月28日上午,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县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春满中原”潢川县民间民俗文艺展演活动精彩上演。

  • 潢川县公安局三措并举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近日,潢川县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潢川县公安局开展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为维护双节、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结合潢川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潢川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竭力开展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