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消防走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师生扑救处置火灾能力,平桥消防部门积极督促指导学校、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om7NMrZv..jpg.jpg

       培训活动中,结合学生年龄小、好奇心强、安全意识淡薄、自防自救能力较差及年龄特征,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以及正确报警的方法等消防常识,指导孩子快速疏散逃生,潜移默化中告知师生“小火酿大祸、麻痹悔终生”的严重后果和惨剧,提醒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要细心排除火灾隐患,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将可能发生的火灾控制在萌芽状态,防范于未然。

L4p4Wvah..jpg.jpg

       通过宣传教育和逃生演练,极大地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宣传目的,使广大教师和小朋友加深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并掌握了火灾发生后的一些自防自救的方法和措施,极大的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消防,校园,教育,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消防开展校园开学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连日来,平桥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对平桥区实验小学、平桥区第二小学、阳光雨露幼儿园等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 开学“第一课” 平桥消防走进学校讲安全知识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学校活动,不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平桥消防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部分已经开学的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第一课”活动,深受师生欢迎。

  • 平桥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连日来,平桥消防大队紧抓“三复”契机,指派消防宣传人员采取“走出去、送一程、练一练”等不同形式开展单位复工、学校复课、工地复工、工厂复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 信阳平桥消防积极营造春季火灾防控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平桥消防借助辖区各单位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警示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助推“元宵节”消防安全宣传声势。

  • 平桥消防开辟“流动培训阵地” 传播消防知识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管理能力,平桥消防部门组织大队宣传人员、社区消防服务小分队、消防宣传志愿者实地深入辖区社会单位、文化娱乐活动广场以及社区服务部广泛开展消防宣传“送进门”活动。

  •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今日启动

    3月15日上午,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

  • 许昌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3月14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走进辖区光明路小学举行“交通安 全法律法规进校园”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在校园里深入人心,以此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 汝州法院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汝州市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李亚芳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第九中学,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并为该校的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祝你勇敢,祝你好运”的法制课。

  • 登封法院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初春时节,万物渐次复苏。为加强法治教育宣传,防治校园欺凌,3月14日,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工作人员和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200余人到郑州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 淮滨县半坡小学组织植树活动 为校园添风采

    3月12日上午,淮滨县栏杆镇半坡小学组织在校的党员模范、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开展了一次以“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再添风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