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谭家河乡贯彻落实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志慧)3月18日上午,谭家河乡召开学习贯彻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乡村干部座谈会,传达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听取部分乡村干部对该乡发展的意见建议,迅速将区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强化学习,全面传达到位。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全面传达会议精神,要求每一名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翟书记、于区长的讲话,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同区委的高度统一,按照区委说了算、定了干的要求,在全乡营造起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区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根据区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重点中心工作,切实做好环湖路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项目发展等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提高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福祉,力促乡村振兴,早日建成小康社会。
       狠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区“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按照区委(扩大)会议工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实际,紧盯发展目标,制定任务清单,找准突破口,以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谭家河乡,贯彻,区委,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