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寨河完小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勇)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学生道德素质建设,光山县寨河完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雷锋,我最行”活动,将新学期的工作推向了一个高潮。
       3月16日下午,各班隆重召开了“学雷锋,我最行”主题队会。班队会形式多样,年级特点鲜明,老师、同学积极参与,效果甚好。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各个年级从不同的层面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低段学生主要是观看视频了解雷锋生平,朗读雷锋故事。中高段各班开展了诵读雷锋的诗歌、演讲比赛、即兴表演等活动让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钉子精神转化为有形的鲜活的教育载体,让班级宣传平台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校长张祖峰、副校长仲金健和主抓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李辉深入各个班级查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给予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寨河完小每个学生神圣的使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寨河完小,雷锋,班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