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校外供餐单位指导建议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莉莉)为防控餐饮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学龄前儿童及学生校外就餐饮食安全,3月16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辖区午托班、小餐桌等校外供餐单位行政指导建议现场会。浉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葛显成、浉河区食药监所所长余京山对其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现场行政指导。
       浉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葛显成对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分析,并深入剖析了午托班、小餐桌等校外托餐单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求各校外托餐单位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参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通过规范各项操作行为保障学龄前儿童及学生的饮食安全。
       浉河区食药监所所长余京山对辖区午托班等供餐单位前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行政指导。建议各单位一是要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小经营店登记证》后方可从事供餐活动;二是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并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接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监督指导,认真落实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
       会上,浉河区食药监局对供餐单位责任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并组织现场考试。接受行政指导的供餐单位共65家,现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65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校外,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