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诗涛)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常态化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强春运期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力度,经过40天的精密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各项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返乡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自2月1日春运伊始,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加大对火车站(高铁站)、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加大对高校、客运站周边客运环境的执法力度,特别是在学生放假和返校等时间节点,设立固定(流动)稽查点,严查非法营运车辆、违规客运包车和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坚决维护我市“三站两院”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加大对客运车辆和出租车辆经营行为的管理,查处纠正客运班线串线经营、站外经营、沿途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和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绕道、拒载、异地经营或通过拼客、组客变相从事班线客运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查非法营运客车、未办理合法经营手续的网约车、顺风车、客货两用车。
       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坚守在执法一线,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截至春运结束,中心城区共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435人次,执法宣传车辆110台次,检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680台,检查客运车辆585台次,现场纠正客运车辆轻微违规行为100余台次,处理出租汽车投诉案件100余起,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客运车辆66台。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继续保持道路运输市场整治高压态势,坚决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全力为创建和谐交通、平安交通持续发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收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运输执法处进一步加强客运包车经营管理工作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大队在体彩广场附近发现6辆疑似客运违法违规车辆,经查这些客运班车违反“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未落实执行旅客实名管理制度等。

  • 吴家店镇积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为贯彻落实浉河区委扩大会精神,吴家店镇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前做好谋划,采取相应措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全镇上下呈现出“村美、户富、人和”的农村新风貌,为美丽浉河建设增添色彩。

  • 信阳谭家河乡贯彻落实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18日上午,谭家河乡召开学习贯彻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乡村干部座谈会,传达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听取部分乡村干部对该乡发展的意见建议,迅速将区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信阳市运管局联合医院为出租车驾驶员免费体检

    为保证驾驶员身心健康又为乘客提供卫生的乘车环境,体现“社会关爱的士,共建和谐出租”的服务宗旨,日前信阳市运管局联合河南圣德医院开展为期 60 天的出租车驾驶员免费体检活动。

  • 信阳召开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暨卫生应急工作会

    3月15日,2018年信阳疾病预防控制暨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在信阳市阳光宾馆召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