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龙飞山办事处联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在二十里河居委会共同开展了一场以“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这次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测量血压、验血型、查血糖和讲解医学小常识等内容。为社区居民送上关怀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

lKIbespo..jpg.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验血型、查血糖、量血压,向群众耐心解释不同血型的检验原理和血压、血糖高低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与此同时,还提供精心印制的宣传单让社区居民了解基本的医学常识。
       不知不觉中活动渐入了尾声。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活动所传达的雷锋精神深深留在了社区居民们的心里。志愿者们以熟练的技术和耐心的讲解,给在场的群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这场弘扬雷锋精神的爱心义诊活动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情系雷锋月,让义诊的行动为春暖花开的三月播撒爱的种子,结出爱心与温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飞山办事处,义诊,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