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环保局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初春细雨,浓浓春意,3月19日,根据固始县委 察工作安排,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从即日起开展对固始县环保局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上午8时30分在固始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固始县巡察办主任钱志来、第一巡察组组长穆大庆、副组长李固忠、曹静、巡察组成员钱铖、龚世岩、颜少明,环保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电视台记者现场报道,会议由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孟欣主持。             
       首先,第一巡察组组长穆大庆从三个方面讲起,(一)提高认识,树立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坚定信心。(二)明确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三)齐心协力,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固始县巡察办主任钱志来表示,受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几点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环保局局长孟欣代表局党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说,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严肃纪律,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县委对环保局巡察,就是对全局党员干部一次“全面体验”,有助于我们深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助于我们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大家要统筹兼顾,要把当前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其他年度工作推进情况,与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巡视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