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刑警大队桃林中队抓获2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桃林中队通过深度研判、审讯深挖,转战信阳、杭州两地,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2名,收缴作案工具若干,初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5起。

  2018年1月23日16时许,朱某某报警称:2017年12月底,其通过一QQ交流群认识一个自称刘雪的人,对方说要和朱某交朋友,并且可以结婚,朱某某信以为真。后对方通过微信以各种理由从朱某要钱,朱某转账3万余元后对方继续要钱,朱某意识到被骗。

  3月27日夜11时许,经过近8个小时的蹲守,该队成功的在信阳市八一步行街将嫌疑人谢某抓获。

  3月28日夜,该队克服连续奋战的疲劳,转战杭州,将李某抓获。

  目前,该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相关查证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刑警大队 桃林中队 抓获 2名 电信诈骗 犯罪嫌疑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