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谈店派出所真情救助走失人员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yrBuclWI..jpg.jpg

潢川谈店派出所真情救助一走失人员

cCVY7sjA..jpg.jpg

潢川谈店派出所真情救助一走失人员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2018年3月31日20时许,一陌生男子长时间在潢川县公安局谈店派出所门口徘徊,值班民警刘念立即上前询问,该人自称系南阳市唐河县桐河乡村民孙某某,家中无人,多日前从家中走失,迷失方向直到步行至此地,沿途靠救济生活。

  随后谈店乡村民杜某也到所向民警反应,在街上看见孙某行为不正常,得知是走失后让他到派出所寻求救助的。民警首先根据孙某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然后联系唐河县桐河派出所协助寻找其家属并安排孙某在所内食堂就餐。后经桐河派出所反馈,其家中无人,暂无法派人接回。

  经协调,目前孙某已送县救助站托养管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谈店派出所 真情 救助 走失人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官病床前解忧 夫妻患难见真情

    3月30日上午,襄城县法院家事(女子)审判庭审判员万方芳一行来到襄城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与甲诉乙离婚一案中身患白血病的原告甲进行沟通劝解,以期能使夫妻重归于好。

  • 安阳白璧镇东报德村联合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有效引导基层群众科学有序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存在的问题,3月30日,白璧镇东报德村联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

  • 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受群众好评。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奔波数百公里 民警真情感化逃犯投案自首

    近日,兰考县桐乡派出所经过不懈努力,奔波数百公里,耐心劝导,成功劝投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 发现困难伸援手 志愿服务显真情

    2018年2月25日,早上10点半左右,驻马店西站的候车大厅里,两位旅客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排在了长长的检票队伍后面。

  • 驻马店天中义工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2018年2月11日的上午,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又一次的聚集在集合地点,兵分6路,前往驻马店西园社区、安楼社区、老街社区、安居新村及驿城区周边的刘阁乡、胡庙乡、顺河乡等多个地方,去看望慰问那里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年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真情访贫问苦

    近日,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驻街的市、县人大代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

  • 一位好军嫂的至爱真情

    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县妇联主席郭艳芳一同为军属展东花送来了其儿子杨威在部队再次荣立三等功的喜报。

  • 信阳供水:热情援助显真情 务实为民赢民心

    2月7日,信阳明通非开挖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信阳供水公司,将一面写有“履职尽责,监护得力”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给工程部巡线班

  • 郏县财政局:用真心真扶贫 动真情扶真贫

    苗楼村是郏县财政局的精准帮扶村,共有贫困户14户。去年以来,郏县财政局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志举为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目标,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真情慰问困难户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年,平舆县公安局东皇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认真走访和摸排,详细掌握了困难群众,近期,集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 新县法院:寒冬送温暖,敬老显真情

    春节将至,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新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 登封民警助困传真情 9岁受助女孩立志当警察

    "谢谢警察叔叔,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警察,帮助很多很多的人!"一位9岁小姑娘对帮助她的民警说。过去的一年,登封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的民警不但帮这位小姑娘解决了户口问题,他们一家更是成为徐庄派出所民警的牵挂。这不,2月5日,徐庄派出所民警又来看望他们一家了。

  • 兰考检察院司法救助扶危济困

    2017年5月31日深夜,陈素云和其丈夫刘全道在收完地里的麦子回家的路上,惨遭醉酒驾驶人潘某追尾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