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水利局饮水安全千人百村走访活动拉开序幕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4月12日上午,固始县水利局根据县脱贫攻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森林、局党组副书记防办主任葛昆等局班子成员以及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近400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葛昆主持。

  首先,副局长翁云先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健全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创建脱贫攻坚“满意村”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祁家明、刘术华两位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建立统筹推进工作机制的通知》、《饮水安全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县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把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作为水利扶贫的重要任务,以创建脱贫攻坚“满意村”为主题,认真开展饮水安全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着力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及时解决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与保障。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实施并达到预期,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森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具体划分出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五大责任区,确立具体带队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全面开展访民情、汇民智、释民惑、解民困、惠民生等工作,切实解决制约饮水安全工程、影响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

  郭森林最后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关键阶段,事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的一盘棋,全局上下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十二分的干劲与决心,下一番真是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做好做细做精,坚决打赢水利扶贫攻坚战,向上级和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水利局 饮水安全 千人百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主要领导检查督导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4月3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在固始县旅游局、武庙集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武庙集镇检查督导固始县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和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中心建设项目,并参加了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开园仪式。

  • 固始县隆重举行“落实河长制巡河出征活动”

    4月3日上午,为了加快推动固始县河长制工作进程,加强各级河长巡河、巡查,夯实河长履职尽责,使河长巡河常态化、制度化,以彻底改变区域内河、渠、库“脏、乱、差”现象。

  • 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近日,固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局长主持。

  • 固始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3月30日上午,固始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召开。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17年人防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8年人防工作安排。

  • 舞钢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加强执法巡查力度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河道管理范围内的非法采挖砂石、取土等行为有抬头趋势。舞钢市水利局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予以研究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水政执法巡查力度,严格预防和打击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水事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