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偷手机被民警"顺藤摸瓜”抓获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 张座林)2018年04月12日13时57分,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世纪广场车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在平桥区建材港一快递店内,昨天自己的手机放在门口送快递车子上的篮子里,被两个男子偷走,今天其中一男子又来到店里取快递。

DM2KMfKY..jpg.jpg

接警后,出警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据报警人刘先生称:昨天下午6时多,自己将价值5千多元的黑色外壳,白色的手机,放在店门口送快递车子上的篮子里,被人偷走了。

xv944LeW..jpg.jpg

民警迅速查看了店门口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现在正在店里取快递。

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对该名男子进行询问,得知该冯男子在附近一工地打工为生,在民警的劝导下,冯姓男子承认是自己的工友向某偷的手机,民警乘胜追击,到工地将向某抓获,在其暂住的地方民警找到了刘先生被盗的手机。

5UUGEij1..jpg.jpg

向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但法律不相信眼泪,迎接向某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民警劝告在外地务工的朋友,出门在外一定要遵纪守法,切不要为了贪占便宜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警方 男子 顺手牵羊 偷手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警方出重拳打击网络谣言15名造谣者被依法处理

    2015年以来,信阳警方采取多种措施依法严厉打击编造传播网络谣言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维护了正常的网络秩序。截至目前,已查处网上传播谣言案件15起,15名谣言制造者被依法处理,其中治安处罚14人,教育训诫1人。

  • 信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

    2015年3月20日,信阳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工作,在体彩广场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破获一起发生在2月7日晚的一起飞车抢夺案。

  • 信阳警方侦破特大系列团伙诈骗案

    日前,信阳警方经过近2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跨省流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破获河南、安徽两省十地系列诈骗案件20余起,涉案总价值240余万元。

  • 信阳警方破获一起积压8年的伤害犯罪积案

    2015年2月11日,信阳警方通过锲而不舍、克难攻坚,在多警种相互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破获了一起长达八年的信访积案。

  • 信阳警方着力构建信访工作新机制

    信阳市公安局按照“把人民群众当家人,办好每件事;把群众来信当家书,处理好每封信;把群众之事当家事,解决好每一道关;把群众工作当家业,尽好每一份责”的要求,坚持“有苗头就立即解决,有情绪就及时疏导,有矛盾就积极化解,有缺失就认真弥补”的思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做到“有地方接待上访群众,有方法联系上访群众,有队伍亲近上访群众,有措施维护上访群众”,努力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了群众对信访事项办理满意度的有效提升和赴京去省信访量的持续下降 。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