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六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郭洁)4月14日上午,春雨零星,寒意阑珊。固始六中组织全体党员及先进工作者,赴安徽省金寨县“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X8ocqM8g..jpg.jpg

  上午9时许,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来到“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缅怀先烈。汪辉校长还慷慨激昂地领读了“入党誓词”,带领大家重温激情澎湃的入党时刻,铭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与历史责任。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烈士博物馆”,深入了解金寨县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金寨人民为如今的幸福生活做出的巨大奉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中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时代先锋

    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 安阳协和医院:缅怀革命先烈 追随先烈意志

    烈士——一个让人敬佩又振奋的词语。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个词语。美好而安逸的生活让我们心中很少再有澎湃的激情,但4月4日下午,在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走进烈士陵园的那一刻让我们的血液又再次沸腾。

  • 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时代先锋

    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活动

    4月4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在汝州市烈士陵园和陵头桃花湾革命圣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无限敬仰。

  • 西峡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4月4日上午,在西峡口解放7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到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扫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