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羚锐·中国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聂建武)4月19日下午,2018羚锐·中国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青旅大厦隆重举行。中国民族证券、河南新县县委、县政府、中青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与会领导与近百家媒体记者、奥运冠军王丽萍等体育界人士、河南籍在京成功人士、公益人士共同见证了“5·19开跑倒计时”牌揭幕,标志着2018羚锐·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9Fo3iO2R..jpg.jpg

  2018羚锐·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由中共新县县委、新县人民政府,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作为对口帮扶新县的中央级企业,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活动举办倾注大量心血,有力地推动了赛事活动花落新县。

MJv3a8rp..jpg.jpg

  赛事以“新心相映”为主题,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3.14公里(一生一世相约组),男、女5.20公里(520 我爱你 为爱表白组)三个全民体育类竞赛项目,参与者将在不同赛程中从心出发、为爱奔跑,在赛事中邂逅爱情、享受健康、传播公益。参赛者将从新县政府广场出发,沿花团锦簇的潢河路直趋清茶园,一路领略香山湖景区的迤逦风光,品味韩山古村落的古色古香,最终抵达大别山露营公园,在奔跑在感受山水红城、健康新县的独特魅力,与老区的青山绿水来一次心灵之约。半程马拉松将各取男子和女子前十名予以奖励,并颁发奖牌、证书,所有注册报名并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奖牌、证书及赛事包。

910d6jXy..jpg.jpg

  作为赛事举办地,新县在举办重大体育赛事、开展全民健身方面有了得天独厚的生态与文化优势。这里沉淀了一城红色经典,作为全国著名、河南唯一的将军县,这里走出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98位开国将军和省部级领导干部,拥有365处革命遗迹,处处可以感受到灵魂之美、信念之美。这里孕育了百里绿色画廊,森林覆盖率达76.7%,植被覆盖率95%以上,有山皆绿、有水皆清、处处皆景。这里掩映着千年古色乡村,古民居、古村落星罗棋布,境内拥有中国景观村落12处,中国传统古村落9处,河南省传统村落23处,处处皆能寻觅记忆中的乡愁。

  新县境内的大别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则为赛事举办提供了设施保证。大别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全长500公里,是河南省第一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也是全国首条地跨江淮分界线的智慧型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2016年以来,新县先后成功举办了国家健身步道联赛、亚洲越野大师赛、户外运动挑战赛等10余场具有影响力的国家、国际级体育赛事。随着重磅赛事接连上演,野外拓展、徒步骑行、户外露营等山地户外体育旅游活动精彩连连,“体育+旅游”不断开启新篇章,不仅深化推进了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了新县旅游知名度,更为老区经济腾飞培育了新的增长点,新县成功获评2017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羚锐 中国新县 相亲 公益 半程马拉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数据相亲 真爱是算出来的?

    数字时代,大数据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领域,如今,连相亲都用上大数据了。大数据相亲更像一个螺丝配一个螺帽,即便可能找到那个最匹配的、严丝合缝的,但它仍旧是机械性的,人不是机器,不能这么配对。

  • 相亲男夜误末班车 交警长途远送促姻缘

    10月19日,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S219省道开展了一场爱心行动。

  • 又是世纪佳缘!女子网上相亲被假冒警察骗了20多万

    警方立案调查后,发现嫌疑人“刘炜”的姓名及个人信息全是假的,而且被其诈骗的还有多名女子,甚至还有90后的网络女主播。

  • 周口市将举办首届万人相亲会暨婚庆文化博览会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周口市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以“相约青春,驿见钟情”为主题的首届万人相亲会大型公益活动暨婚庆博览会。参加相亲的青年男女可在所在单位团委、妇联报名,也可直接到组委会报名。

  • 周口市将举办“相约青春 驿见钟情”大型相亲会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27日下午,周口市将在中州大道南段伊兹小镇影业集团举办“相约青春 驿见钟情”相亲会,这是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共青团周口市委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万人相亲会的第一场。

  • 上海珍爱网:女会员相亲前会做两件事

    我们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同,有人喜欢韩系,有人喜欢嘻哈风,有人喜欢小香风,可是不管种类如何多变,上海珍爱网征婚服务中心的调研显示最能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还是大方、庄重的着装。

  • 网络婚恋诈骗“围猎”:老套路为何还能“钓上鱼”

    “我有一批货被海关扣下了,现在需要8万美元才能放行,最近手头紧,你能不能帮我先垫付一下。”QQ那头传来了一段本该引起警惕的文字,但厦门的林女士却不假思索地给自己的“恋人”汇去了8万美元。

  • 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来袭!信阳团市委助你脱单啦!

    7月22日,由信阳团市委主办,国网信阳电力有限公司、信阳市邮政局、大河网、映象网、德龙太子酒店、飞凌婚礼承办的以“同城相遇?缘来是你”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将在信阳德龙太子酒店举行。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落幕

    5月21日下午,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相亲活动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查询中意者联系方式的单身男女,可到平顶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二楼查询。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今日开幕 将持续至5月21日

    5月19日上午,在市区鹰城广场,由宝丰酒业冠名的“宝丰美酒 让爱成真”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开幕。据介绍,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婚庆文化艺术博览会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

  • 平顶山市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

    4月22日,平顶山市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在市中心清真寺举行,回族、满族、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群众和汉族群众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话友谊、同享和谐。

  • 邓州九龙:政府“做媒” 银企“相亲”

    4月20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姚瑞峰,副市长程军锋,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市金融办,银监办,邮储银行,农信社,农业银行,国控集团,中原农业保险,南阳村镇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数十人,来到九龙,走企业、开座谈,为银企“联姻”。

  • 搭建牵手平台

    14日下午3时,由信阳铁路工务段主办的“相约信工四月天 牵手相伴三生缘”大型公益相亲会在金牛古镇举行。

  • 母亲为儿着急在网上注册征婚 小伙接到数个莫名电话

    “虽说我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可怎么也没想到母亲竟然会背着我在网上的婚恋平台替我注册征婚。然后可以和父母敞开心扉进行交谈,告知父母自己不急着找对象的真实原因,获得父母的理解,让他们安心。

  • 邓州花洲书院:邂逅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3月26日下午,由创世纪情缘婚恋中心主办,邓州花洲书院和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大喜事婚庆、花儿朵朵时尚花艺馆、邓州光照黄酒协办的“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在邓州花洲书院内举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