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建设工作三项荣誉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4月19日,省公司2018年建设专业交流片区会上传来喜讯,信阳市分公司荣获“2017年塔类项目投资管控劳动竞赛三等奖”、“2017年工程建设专业先进单位三等奖”、“2017年政府及行业合作选址劳动竞赛二等奖”三项荣誉。这是对分公司2017年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77dgIFyx..png.png

  2017年信阳分公司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齐心,砥砺前行,从三方面入手,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借力资源促合作。管理层高度重视与外部环境的营造,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开展深入对接,营造良好的外部客情关系,促进行业合作有利开展。二是内部分包勤督促。公司开展“管理人员包县”活动,划分“责任田”,加强对县区对口指导,狠抓过程管理,精准把控对口县区进度,平衡提升各区域交付能力,确保无掉队县区,跟进每个县区“小”指标,达成全年建设“大”指标。三是多点联动聚合力。面对建设任务紧,数量大的现状,公司以解决多年疑难站点为突破,统筹安排,资源支撑,县区办事处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2018年,信阳公司在省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创一流,争先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分公司 2017年度 建设工作 三项荣誉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2月15日-1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区)分公司党总支(支部)党员以及邮政支局党员200余人到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 信阳市分公司在全市邮政投递员中开展职业技能选拔赛

    为推动邮政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中国邮政“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有力支撑邮政企业转型发展,近日,信阳市分公司按照省分公司统一安排在全市邮政投递员中职业技能选拔,发出通知,做出具体安排。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成立

    12月1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乔新江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黄庶共同为公司成立揭牌。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信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 驿城区国土局召开2017年度卫片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下午4点,驿城区2017年度卫片工作推进会在驿城区国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侯建华局长作了关于部署2017年度卫片工作的总结讲话。

  • 郸城联社荣获2017年度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郸城联社喜获周口市“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自金融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郸城联社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同合作,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模式,坚持不懈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