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于丹论道申城 信阳昌建·君悦府首届国学讲座圆满落幕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君悦论国学,一府承国风。2018年5月13日,“昌建·君悦府”信阳首届《感悟中国智慧》国学讲座在百花之声大剧院圆满落幕。

5dGaFwFv..jpg.jpg

昌建15载,传承申城文化

本次活动由信阳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信阳市高新区、昌建·君悦府承办。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信阳市委主委周慧超;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周保林;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运德;昌建集团总裁刘建国;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省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昌建集团信阳公司董事长、北京三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厚东;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于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李晓峰,以及数十家省市级媒体齐聚现场,共话经典,论道国学,感悟中国智慧,为信阳带来一场跨越千年的国学盛宴。

0N8B0tOM..jpg.jpg

群贤论道,国学盛宴

在《感悟中国智慧》国学讲座开始之前,一场经典的国学朗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发表了关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讲话,陈主席指出希望全市的企业家们、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人士,坚定文化自信,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放大对全社会的引领、导向作用,让优秀传统文化涵养人们心灵,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信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磅礡力量。

jXpGO6Z9..jpg.jpg

昌建集团信阳公司董事长张厚东发表了精彩的讲话,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深耕信阳的发展战略,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帮扶济困、脱贫攻坚任务,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教授就”房地产行业及区域分析”进行了深度解析,对信阳区域的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晓峰教授表示信阳下一个3年在高新区,高新区有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是信阳的东门户,距离明港机场30公里,代表着信阳人居的新高度。

Wp4XbTZq..jpg.jpg

文化学者于丹,妙解中国智慧

本次讲座上,著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就《感悟中国智慧》的主题,从中国儒家文化、家庭美德、古典文学故事等多个角度入手,为中国父母及子女深入浅出讲解中国家教家风的内涵,推动中国家庭和谐发展。

XxGxCQBg..jpg.jpg

昌建墅院,首开申城

于丹教授通过解读经典,使国学融入百姓大众真实的生活,为世人给予智慧与心灵的给养,这与昌建集团“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理念不谋而合。昌建集团,集萃15载人居修为,昌建集团第四代高端府系住宅产品——昌建“君悦府”落户信阳高新区,循国礼之灵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于丹,论道,申城,信阳,昌建·君悦府,国学讲座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骨医足踝赴京论道 术业水平不断提高

    ​9月8-9日,第二十届全国足踝外科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成立25周年盛会在北京召开,郑州市骨科医院足踝外科6位专家受邀参加并做了7次大会发言。

  • 论道德

    古人云:“道德不倡,天下不宁。”可见道德对一个国家发展的影响有多大。

  • 中国存储峰会:论道新存储、探讨新常态、展望新应用

    2016年12月9日,由DOIT传媒、存储在线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存储年度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以新存储、新常态、新应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企、产、学、研、媒体各方的共同

  • 痛批iPhone7后,苹果联合创始人将来华论道创新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毫无意外地登场。更不意外的是,正如几天前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Stephen Gary Wozniak)所评价的那样:如果苹果3.5mm耳机接口

  • “SELF格致论道”女神来袭 HERSELF彰显别样魅力

    4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共同主办、中国科普博览承办的中科院SELF格致论道讲坛第六期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迎来了8位来自科学、人文、创

  • 论道互联网创新创业 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举办

    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在江苏宿迁开幕。图为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胡芳日做主旨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顾阳摄 中国经济网江苏宿迁10月16日讯(记者顾阳)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

  • 华为余承东论道2015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5年12月17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拥有智慧小镇之称的乌镇举办。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级大会云集了2000多位海内外顶级精英,包括数十名各国政

  • 信阳市供水公司:浓情腊八 情暖申城

    为了让环卫工人们在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里喝上热腾腾的腊八粥,供水志愿者们凌晨5点就开始准备

  • 爱这条河 恋这座城

    浉河,古称訾水,原为小溪,相传古时候有一位隐士居住在此小溪边,很有威望,众人赞之为师,称小溪为师溪,南北朝时期改名为浉溪,齐建武二年改称浉水,后称浉河。在信阳,浉河始终站在母亲的高度,在申城文化中生生不息。

  • 申城六月,智惠女神火爆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你有明星梦吗? 你想参加《网红女郎》影视剧的拍摄吗? 工行智?惠女神海选为您提供成为明星的机会! 6月20日 智?惠女神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阳光热线连万家 水润申城惠民生

    2016年6月7日上午,由信阳市人民政府纠风办、信阳广播电视台联办的《阳光热线》直播节目走进报晓新村社区,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严绍武做客此次访谈节目。

  • 文明春风拂申城志愿服务润心田

    五月的申城,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信阳市供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报晓新村社区开展以“供水知识进社区、供水服务在身边”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 笑傲申城楼市 信阳昌建地产3月份狂销150余套

    昌建地产扎根信阳九年有余,秉承“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理念,获得众多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3月份,信阳昌建地产狂销150余套,如此骄人的数据,不得不让人感受到昌建地产在信阳楼市的强大号召力。

  • "丙申贺岁 春满申城"生肖集邮文化尊享会在信举行

    吉羊辞旧举国庆,申猴献瑞合家欢。1月6日上午,在这寒冷的季节,由于首轮生肖邮票猴票雕刻大师姜伟杰先生的到场,给容纳三百多名的“丙申贺岁 春满申城”高端客户生肖集邮文化尊享会活动现场,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 申城三季度家电维修量预计60万单 市民有4种途径

    东方网7月19日消息:随着高温天的到来,空调、冰箱等制冷型家电进入使用高峰,家电维修服务行业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据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