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息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次读书交流会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gjWyQyi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升法院干警凝聚力,营造浓厚的法院文化氛围,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于2018年4月成立了法院读书会。5月14下午,读书会召开第一次交流会,干警围坐一堂畅谈感想。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出席了会议。

4Jbv56DW..jpg.jpg

会议由付军昌主任主持,付主任首先对读书交流会的宗旨和目的进行了阐释,而后由与会干警就个人经历进行了介绍,并对读书会的主题、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祝杰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法院读书会的举办一是要做好文化引领,我们以这样特定的方式在做好自身文化建设的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同事进一步做好全院的文化建设。二是要促进形象的提升,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不仅能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也能够提升自身形象,希望读书会成员能够从自己做起,进一步带动提升息县法院乃至基层法院的形象。三是对法院队伍建设的探索创新,希望我院读书会能够以小见大、以点带面,进一步促进法院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最后,祝杰对与会干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政治坚定的人,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二是要做业务精准的人,把工作做好;三是要做一个开拓创新的人,保持学习、勤奋、创新的姿态,为法院工作,为法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读书,交流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召开失信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人新闻发布会

    5月9日下午,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新闻发言人李学国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会,并邀请息县电视台、息县新闻网、息县长安网等媒体负责人参与了发布会。

  • 信阳息县法院:男子挟“坟”要价 敲诈勒索被判三年

    在先人的坟墓前祭祀缅怀本是慎终追远、敦亲睦族及行孝的具体表现,然而近日息县一男子却以祖先的坟墓被毁为由向村民敲诈勒索,最终被息县人民法院判决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10000元。

  • 信阳息县法院打响百日攻坚集中执行活动

    清晨的风凉凉爽爽,尚杂着昨夜的水气,不到6时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经集合完毕,“百日攻坚”集中执行活动全面展开。

  • 信阳市息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我们在行动

    近年来,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实现了执行工作模式的重大转变,执行工作质效稳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18年第一季度,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共执结162件,执行完毕案件结案金额3933.5万元。拘留失信被执行人72人,罚款15人5.2万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72人次,司法拍卖成交金额1875.51万元。

  •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4月的马援广场,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百花争艳。27日下午,信阳息县公安局在这里热烈举办了第二届“全警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从马援广场西侧路口出发,绕广场景区一周,徒步4.7公里回到起终点。健步走期间,同志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步履有力,在欢笑声中不断前行,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身影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息县公安局为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抵达终点的25名男子选手和10名女子选手颁奖。

  • 息县公安局清明祭奠革命先烈

    “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警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息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到刘邓大军渡淮纪念广场,开展重温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活动。

  • 息县法院网上立案正式开通

    2018年3月30日,息县人民法院网上立案系统正式开始投入使用。

  • 息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3月30日上午,该局30余名民警、辅警来到刘邓大局渡淮广场进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长眠在此的烈士英灵。

  • 无证又酒驾 息县男子被拘役3个月罚2000元

    近日,息县八里岔的魏某摊上了“烦心事”,自认为酒量不错的他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息县公安局拘留,最终被判处了刑罚。

  • 女子超市疯狂作案53起 偷盗日用品价值2万多

    信阳市息县警方在分析研判、周密部署的基础上,通过缜密排查、便衣蹲点,于近日成功抓获盗窃超市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超市案件53起,查获被盗洗发水300余瓶、牙膏150余盒以及其他物品若干,总价值达两万余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