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息县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5zs7wexe..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近年来,非法集资活动涉及范围广,表现形式多样,一旦发生,受害者众多,涉及资金额巨大,给社会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srfSZyIw..jpg.jpg

6月14日,为加大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宣传力度,形成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的局面,息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走上街头,宣讲集资诈骗的危害及防范方法。

oxBxIpGK..jpg.jpg

法官通过宣传板、条幅、流动LED屏字幕及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分辨、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并向他们传导“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的理念。

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通过宣传了解到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方式、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分辨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集资的避免方式,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将这样的知识宣传给亲戚朋友,避免更多的人受害。

活动当时共发放宣传页18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息县法院,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