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海岛风暴6月16日正式开园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随前这几天温度的不断升高,今天信阳最高气温已达到32度,许多市民为闷热的天气烦恼,想去玩水寻找一丝清凉。6月16日,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正式开园,为市民提供一个避暑消夏的好出处!

5fqiapPI..jpg.jpg

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位于南湾风景区大门口,自2016年开始营业以来,受到信阳市民广泛好评,水上乐园在南湾湖这个天然大氧吧里更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充分发挥信阳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的自然环境优势。让游客在游乐的同时享受鸟语花香,林木环抱的惬意与优雅。

khBCxTcr..jpg.jpg

据了解,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是聘请著名设计团队(海森集团,海花岛水上设计团队),对游乐设施进行主题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全新设计改造!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三亚海岛风情与酷爽激情体验的完美结合,海岛风暴,给你一个想过夏天的理由,让你一天嗨不够!这里有刺激的玩水设施,精彩的节目表演,热辣的美女互动,可爱的动物杂技,海岛风暴这么多的享受体验,你想怎么玩都可以!

F0jLzRl1..jpg.jpg

快生活的理念充斥着每个家庭的文化内在,如何响应国家对慢生活的号召以及如何让人民群众放慢节奏,提高生活质量成为现代服务行业的首要任务。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秉承着提高信阳市民幸福感,放慢信阳市民生活节奏的服务理念,为信阳以及周围地市的市民量身定做了一个梦幻级水上游乐园。旨在服务市民,造福市民。同时让每个市民在快生活的节奏里放慢脚步。

4VmwtAsY..jpg.jpg

开园还有各种优惠活动同时启动,一人买票,两人同玩。激情盛夏,湿身诱惑,2018年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已经盛大开园,等你来约,全方位的互动,多层次的体验。携亲朋,唤好友,一起来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尽情挥洒盛夏的激情吧!让你不出信阳玩转三亚风情!看美女、赏水秀、品美食、玩嗨全场!( 殷勇 卢成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正式开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 来信阳灵山开启你的清凉之旅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炎热的天气中,是不是想找寻一个有山有水清凉的好去处休闲放松一下?来信阳灵山吧,开启你的休闲避暑之旅。

  • 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会”召开的日期、建议议程以及大会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省、市各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 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端午近,粽香飘。6月14日,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展开角逐。大赛由信阳市饮食文化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联合主办,信阳土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军乡村焖罐肉赞助,来自学校各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 构建环保装修新空间 爱里有家入驻信阳

    近日,郑州爱里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强势登陆信阳,全城征集100套样板房。爱里有家为挑战装修用户痛点和需求,为广大用户打造更环保、更耐用的家装产品,让利于广大的信阳用户,打造“爱里有家、只做环保装修、装好就能住”的新生活方式,不论你是别墅、花园洋房、普通住宅、商铺、办公空间,爱里有家将以行动证明,为你打造最环保、高品质的装修样板间。

  • 信阳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质监系统落地生根,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近日,信阳市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在家的市局领导、局机关、稽查支队、纤检所和直属分局的全体人员近6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功浩主持了报告会。

  • 信阳市工商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3日,信阳市工商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信阳供水人用“速度与质量”书写“担当”

    当下最走心热词----“担当”榜上有名。信阳供水人,一心为民,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行动诠释了“担当”这样书写-----直径1000毫米,长度270多米,构件平均重量均在10吨以上,历时16天,成功移管,比信阳市政府的要求提前了7天。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6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商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大型商场超市已成为城镇居民采购食品的主要渠道,为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了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就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加压。

  • 信阳铁塔联合信阳移动圆满完成防汛应急演练

    随着汛期的到来,为锻炼、检验维护队伍的响应速度、现场调度与协作能力及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适用性,进一步提升紧急突发状况大面积停电应急保障能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6月14日下午,信阳铁塔联合信阳移动开展应急演练,双方分管网络副总经理及移动公司网络部、铁塔公司维护部负责人全程参与到演练中。

  • 信阳市人社局督查组到罗山督查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6月13日上午,信阳市人社局脱贫攻坚督导组一行三人到罗山,对罗山县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信阳市旅游局组织收听暑期旅游安全秩序整顿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会议,同时召开全市旅游安全和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信阳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晋振方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5日上午,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南湾湖风景区直工委、区属各单位党建工作领导、区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