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优秀女教师李芳追悼会今日举行 4000多人送别

2018-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圆圆)小学老师李芳护送学生放学,一辆摩托三轮车疾驰而过,毫无刹车迹象,生死关头她保护了学生,自己却献出生命。李芳老师追悼会于6月16日上午9时在浉河区董家河镇举行。

VJOz68nI..png.png

在李芳追悼会上,中共信阳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并追授李芳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信阳市人民政府追授李芳为“优秀人民教师”,信阳市总工会追授李芳“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信阳市妇联追授李芳为“信阳市三八红旗手”。

t0hpFWQn..png.png

李芳的英雄壮举、无私大爱深深感动着每个人。社会各界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致敬和悼念李芳,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和信阳市区领导分别前来看望慰问李芳同志家属,广大干部群众自发前来吊唁……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政工师罗干平,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等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以及浉河区四大班子负责人;李芳的母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代表;浉河区教体系统教职员工代表;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学生代表;董家河镇群众代表;李芳同志的亲属及生前好友等4000多人参加了李芳的追悼会,送别人民的好教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芳 追悼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校恸切追思校友 大爱无言师魂永铸—李芳一路走好

    青山不语,浉水含悲。信阳,这片曾英雄辈出的热土,如今在深切地怀缅着一位感动全城的英雄教师。

  • 游览知青园

    小作者用自己善于观察的眼睛带领我们领略了知青园的风采,回顾难忘的过去,铸造辉煌的未来。通过小作者独到细腻的笔触我们感受到知青精神正是红军精神的延续,让人敬仰。

  • 探寻记忆中冰爽的味道

    小作者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帮我们解开“记忆中冰爽味道”的神秘面纱,让大家对中原红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勾起了大家品尝中原红饮料的欲望。文章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不失为一篇佳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