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端午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R6enIsB6..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6月15日,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杨劲松院长陪同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领导来到三位被帮扶对象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及鸭蛋、鸡蛋、粽子等生活物资。

Li2i6Bq5..jpg.jpg

首先走访看望了被帮扶对象迟国兵一家,迟国兵下肢瘫痪,靠轮椅行走,基本失去了劳动能力,需要常年吃药控制病情,如今全家人的生活开销都要靠其妻子一个人打工进行维持。

i9hnSYTl..jpg.jpg

在迟国兵家中,杨劲松院长详细询问了迟国兵的病情,叮嘱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如何长期用药治疗等;同时杨劲松院长亲切地和被帮扶对象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将关心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有什么难处及时提出来,大家一定会尽力解决。

从迟国兵家中出来后,三位领导不顾路途奔波又赶赴到另一位被帮扶对象-86岁的老党员刘贵珍的家中。帮扶人员亲自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对她的家庭近况进行了了解,掌握她近期思想动态,把各项帮扶政策宣传到位,让她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杨劲松院长一行三人来到贫困户曹珍珠家中,曹珍珠自幼患有严重小儿麻痹症,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杨劲松院长把生活物资送到她的手中,并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表示有困难尽管提,信阳淮河淮河骨科医院就是你的坚实后盾。

精准扶贫,“粽”是情深,一份礼物一份情,一次走访一份爱。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也将会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不忘使命、继续前行,用温情的话语抚慰贫困带来的伤痛,以切实的行动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让美好生活的满足感永驻贫困群众心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淮河骨科医院,端午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南湾海岛风暴6月16日正式开园

    随前这几天温度的不断升高,今天信阳最高气温已达到32度,许多市民为闷热的天气烦恼,想去玩水寻找一丝清凉。6月16日(明天),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正式开园,为市民提供一个避暑消夏的好出处!

  •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 来信阳灵山开启你的清凉之旅

    端午节小假期来袭,炎热的天气中,是不是想找寻一个有山有水清凉的好去处休闲放松一下?来信阳灵山吧,开启你的休闲避暑之旅。

  • 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会”召开的日期、建议议程以及大会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省、市各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 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端午近,粽香飘。6月14日,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展开角逐。大赛由信阳市饮食文化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联合主办,信阳土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军乡村焖罐肉赞助,来自学校各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 构建环保装修新空间 爱里有家入驻信阳

    近日,郑州爱里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强势登陆信阳,全城征集100套样板房。爱里有家为挑战装修用户痛点和需求,为广大用户打造更环保、更耐用的家装产品,让利于广大的信阳用户,打造“爱里有家、只做环保装修、装好就能住”的新生活方式,不论你是别墅、花园洋房、普通住宅、商铺、办公空间,爱里有家将以行动证明,为你打造最环保、高品质的装修样板间。

  • 信阳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质监系统落地生根,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近日,信阳市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在家的市局领导、局机关、稽查支队、纤检所和直属分局的全体人员近6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功浩主持了报告会。

  • 信阳市工商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3日,信阳市工商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成功完成一起关节镜下微创手术

    近日,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成功完成一起关节镜下微创手术治疗膝关节多发韧带断裂手术。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