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六小教师李瑞在全国武术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翁玉琳)  近日,在河南焦作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武术精英赛中,固始六小教师李瑞荣获传统太极剑银牌、陈氏规定太极拳铜牌的优异成绩。

固始六小自2011年开展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以来,在场地狭窄、缺少体育师资的情况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聘请国家传统武术一级教练员夏彬为师生们传授中华传统武术,在学生中开设太极拳、五禽戏、武术操、双节棍、刀术、八段锦等系列课程,使学生在习武健身的活动中领略了中华武术的风采。在2014年“梦想杯”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上,由6名教师和9名学生组成的固始六小武术队凭着出色表现,共荣获10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李瑞老师酷爱武术,在工作之余勤学苦练,在2012年信阳市第二届全运会、2013年河南省第十二届太极锦标赛、2014年香港第十二届国际武术节、2015年河南省“武协杯”武术锦标赛等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还被国际武术频道邀请参加了传统武术太极拳、拂尘的节目录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小,教师,全国武术精英赛,荣获佳绩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7名教师入选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

    近日,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公示,固始七名教师入选,他们分别是固始县第六小学胡士梅,第九小学何立发,第一小学刘群,第四中学汝艳,实验中学王爱民,第三中学吴巨峰以及县直幼儿园殷晓智。

  • 开封金明实验小学开展慰问老教师活动

    6月14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进行了退休教师期末座谈慰问活动,为老教师送上绿豆、白糖等慰问礼品,并为他们每人订一份报刊,把关爱送达到他们心中。

  • 人间大爱:信阳一女教师为救学生殉职 遗憾未见女儿结婚

    孟夏,红色的大别山桃李芬芳;豫南,传颂着一个英雄的名字一李芳。6月11月17时51分,一辆无牌照摩托三轮车失控冲向放学的学生,女教师李芳用身体挡住学生,自己却受重撞而英雄牺牲……

  • 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漯河开班

    6月12号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漯河市举行开班仪式,与会领导为2018年被命名的“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

  • 淅川乡村教师多志举:31年坚守 爱洒三尺讲台

    在乡村教师岗位上坚守31年、今年54岁的多志举,是淅川县大石桥乡的一名教师。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却被查出身患白血病。躺在医院病床上,心中放不下的仍是学校的孩子。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